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2:46:23| 人氣1,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開始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新辦公室

講了一年也猶豫了一年

這一年的風風雨雨也就這樣安然渡過

對這新的環境我有很新很高的期待

在一片朋友們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我還是默默的租了下來

不見好轉的景氣讓人看不清也沒有方向的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我想我很清楚我的路線

大大的花園是我租下這邊最大的理由

這裡有大大的樹

市區難得的寬闊與寧靜街道

外頭有更大的樹

很多很安靜的個性小店錯落在這附近

過完年過完濕冷的上海春天就是可以大整理這片花園的最佳時刻

算算日子幾個案子幾乎都在明年這時候完工

所以可用的預算因該會比較寬鬆

現在注重在內部的基本簡單雛形就好

能夠讓我有的地方跟客戶開會討論展示我的設計

讓顧客有最佳的體驗環境我想是這辦公室最大的功能

這裡會是個滿足我的幻想的地方

一點點的浪漫情懷

加上破破舊舊的復古經典元素

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一個家該有的溫暖都會在這邊出現

不景氣的年代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外面的風風雨雨之後回到這樣的家

那時候的慵懶才會真的是一個避風港

我還是喜歡把這邊當另外一個家

給我溫暖的感覺

喜歡窩在這邊發呆抽菸的享受美好時光

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

敬請期待完工後的幻想實現

努力工作讓希望夢想能繼續延續...........

台長: Instinct
人氣(1,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茶米
這紅磚綠門好有Fu .....

好復古
2009-08-02 09:3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