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10:55| 人氣1,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德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週末我認識了一個來自德國的男生
因為出差的關係他來到了上海
主要是查帳的工作
是的他是公司的財務長
38歲的他已經有九年的一段穩定的關係
我們一起過了一段很愉快的一週

也許因為心理頭有個美國胖子掛在心理
許久沒有跟任何男人有過交流
有過連絡 甚至上床
以前認為這也算是對美國人的承諾吧 !! I guess …..
現在覺得這是件很好笑的事
對這個德國人原本很單純以為就是個朋友
我已經有半年沒有碰過任何男人的現在
實在已經是件很難的事
這因該不算出軌 或是也算是 我不知道

第一天的晚上他給了我電話從他的酒店房間打來
因為他沒有本地電話
加上我不想有在公共空間初次見面的尷尬
所以我去了他的房間
我們聊的很愉快 他是個很舒服的人
沒有超俊美的臉 卻有一股吸引力
可能也因為我精蟲衝惱了吧…..

帶他去了附近的上海餐廳吃飯
好吃加上便宜
我們聊了他的亞洲印象這是他第一次到上海
以前只去過香港跟台北
很高興台北是因為旅遊的關係
而且就再不久前的一個月
他非常的喜歡亞洲食物
幾乎在家一週都會有幾次
因為他每天都得回家煮飯替他家的那個懶鬼
一個高級經理人他不停的想打電話告知他已平安落地上海
接電話的確始終都是那男友的秘書

他說到德國現在的經紀狀況的惡劣情況
聊到德國高失業率以及昂貴的生活
一部BMW 如果從美國買加上運費等等開支送回德國
都比在德國買還要划算便宜很多
打破了我們以為東西要在品牌產地購買比較便宜的迷思
這也證實了越來越多的歐洲人搬離自己的國家到了亞洲
難怪上海最多的其實是德國人再來是法國人
法國人多半都是滿年輕的人到了上海
一些原本我們一直很憧憬夢幻的歐洲
原來美麗的外表下所要付出的代價
是如此的昂貴與困難
但是歐洲國家先進的的觀念還是領先世界其他國家之上

飯後因為我最需要的咖啡跟甜點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附近的星巴克
上海的特色咖啡店並不像台北這樣的多
雖然我知道的也不少
不過我想這些還是留給我自己去吧
星巴克像7-11 一樣的多
轉角就有的多所以是最好最快的選擇

我聊了很多我在上海的工作經驗
公司文化已經上海的工作效率跟習慣
提醒他一些他該注意的部份
這當然是以身為朋友立場的提醒
因為他對台灣對台北的好印象
所以我更加需要好好的給他最需要的幫助
我們一路走回他的飯店回到他的房間
我完全沒有性的慾望 當然我也不知道他是怎樣想的

隔天週五收到他的簡訊希望我週六的陪伴
shopping 看看一些上海的必看景點等等
我也沒想太多的答應了
雖然最近工作會議多的想撞牆
而我還是一個案子都沒接到
我先陪他去他想買的東西的店
他買了一套西裝很多的襯衫加領帶
又買了一個包一雙鞋
因為對他們來講實在是便宜的要死

想當然我還是會拿出殺價的濫功夫
因為帶個老外出門你別想殺個好價錢
加上他完全不會講中文 所以很難有說服力
不過他親切的笑容是個很好的必勝絕招
抓緊這點死咬店員的殺

午餐過後我們去了浦東
當然他知道我不愛做地鐵因為很臭很多人
所以我們還是坐計程車
我們從浦東往外灘的河邊望過去
帶他看看兩個不同世界的上海
一個很衝突的景觀在他眼前

有禮貌的是他從不讓我這伴游出任何一毛錢
我還得到了一件短T 當禮物
這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我不是MB 因為沒有這樣老又醜的MB
而且我還出入飯店頻繁
………………………………..

晚餐後照例去找了地方喝咖啡吃甜點
我還是從他的酒店離開
因為真的很沒有性的慾望
他提出了希望我留下過夜
可是我已經單身太久
我知道我很難睡在一張陌生的床上
加上旁邊有個人
大落地玻璃的浴室我很難早上起床上廁所
而且之前要有杯咖啡醞釀情緒
我又想到我家的公主貓沒有吃晚餐
所以我還是回家了

他希望我們週日還能見面他想看看其它的上海
可是我告訴他我必須在家準備週一的提案會議
所以可能真的不能夠跟他碰面
雖然我也想多陪陪他看看上海
因為很擔心他一個不會中文的老外被騙的團團轉
可是我還是告訴他我抽不出時間
因為工作對我也比較重要些
他也了解所以體貼的男人---- 加分

他有著很舒服隨和的個性
有著老外慣有的禮貌 加上一點點我認為德國人的拘謹
現在真的對德國男人太有好感了
因為真的非常的適合當老公的選擇
是我運氣好都遇到好個性的老外男人呢
還是德國男人真的都是這樣
雖然已經都有很長的一段感情
有時也許會肉體的出軌
我不知道
我想到美國胖子有一半的德國血統
想著的淨是完美合諧的居家畫面
一個我一直夢想的家庭生活
但他完全不是我的Type

是不是因為有比較所以才會珍惜或是選擇
可是感情是不能拿來被比較的
雖然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性格 生活習慣 成長環境 教育
這樣實在也是很矛盾吧!!!

待續 ~

台長: Instinct
人氣(1,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華勒斯
老哥
最近好嗎?看你的文章,應該是過得不錯啦!

不過你這篇文章語法怪怪的喔!感覺很多倒裝!看來是用英文思考!哈哈!不鬧你。

祝你一切順利喔!
2008-07-23 01:33:07
版主回應
HI帥弟的!你好嗎?

真的有倒裝嗎??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耶!!!

HAHAAH
2008-08-19 10:27:56
MJ
如果我沒記錯,德國人的屌好像僅次於荷蘭人,是世界第二大...
2008-08-18 20:54:18
版主回應
......可能我比較不幸運吧!!!

我遇到的都不是那樣的壯觀耶!!!結論可能是德國人也許算西方人裡頭,比較小的後幾名吧!!!

hahahaha

謝謝!!有空常來坐坐!!
2008-08-19 10:2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