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1:47:21|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這幾天見鬼的天氣白天夜晚大霧瀰漫
26樓往下看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看起來滿美的
不過濕濕冷冷的天氣一點都不好受
我想回家
南方的島嶼比較適合我這冷血動物

請原諒我在新聞台的朋友們
沒有辦法一一的去拜訪你家
因為討厭的中國每次沒看幾家就封網了
google , youtube , 無名小站我什麼都看不到
跨年的101 看完一幕的youtube 之後又告吹
真的很討厭還忘記複製網址貼給我的朋友們分享
很幹!!
現在美國在台協會的網站也上不去
lock lock 你最會
中國真厲害

我家小貓瘋狂愛上地毯
我家有很多地毯到處亂鋪
因為我喜歡地毯溫暖的感覺
在這他媽的冷的要死的地方
我懷念夏天
親愛的小貓請你不要在把地毯亂咬
我的貴貴窗簾也請你手下留情
給你的抓抓樂拜託去抓一下

可怕的中國供應商們
請你們說到做到
明明說有庫存現在怎麼搞到要訂做
有多少數量不知道
請做好庫存管理才會賺錢阿

明明兩週到貨
不要再給我因為包裝紙箱沒了
要去紙箱廠訂做
請在安全的包裝下幫我寄來上海就好了
真的好心你一點
兩週現在已經過了20天了
我沒法結案收不到錢阿~~

像鬼一樣的客人們
請你們新的一年不要再來煩我了
有去無回的報價
浪費的無數計程車錢我無所謂
請別再來打擾我
也請你們表現的爭氣的專業點
我在幫你們也請試著感受一下

外商公司的本地員工們
請你們表現的像外商公司專業一點
不要什麼都不知道
讓別人看笑話了
就拿國外別人做過的東西來做
以為自己很會
有些東西不適合本地市場的
我也生不出來
真的拜託 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你愛開會你有時間
亣家的時間就別浪費了
看個場地是多簡單的事情
我是最後層面的供應商
請你們把硬體環境設計好之後在找我來
我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的事情你們卻花了一個半鐘頭
還能繼續講
如果我不先走我真的是笨蛋
受你們這樣的折磨阿
還不包括你遲到的半個鐘頭
你媽的勒 !!幹

活動做臉的上海醜先生請你專業點
看看自己樣子還有認清自己的本分
你負責把記者小姐們的臉做好就好
插花的事情請交給我
我還輪不到你來教我認識花
選什麼花怎樣插放哪裡都是我的專業責任
我沒有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你沒時間來了解我沒關係
因為不是你花錢請我的
人家是法國公司就是要法國的典雅OK
你家的花你愛怎樣插你高興就好
我不是代工廠你很厲害的話
花市隨便一個攤位都可以幫你代工
不用花這樣多的錢請我來
只是請你用你的專業來說服我
我真替那些記者小姐們的臉擔心阿
這樣大的牌子會不會被你搞砸了
救人喔 看看你多糟的臉
比我還糟糕
你肥肥的短腿實在不適合Dior homme 的look
假的Dior 包請把那大大的logo 蓋住別讓人看笑話了
拜託你一點

愛上法國電影的簡單
腦袋不用太複雜
這樣很好
因為我小腦袋裝不下這麼多的東西
也不會去想
上海的好處就是到處都有DVD 店
可以買到很多很新的電影
這樣很好很適合我窩在家


抱怨完了舒服多了
收拾地毯去

台長: Instinct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很有精神的樣子嘛
這樣
很好
2008-01-16 16:3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