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3:55:29| 人氣3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sorry I c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解釋不了這樣的關係
我們似乎退回到了最初的開始還要更早
我們一週照著 “ 約定 “ 的週六見面
其它時候他過他的生活我過我的
每天固定一早起床見到他的早晨問候簡訊
下午收到他到家休息的簡訊
晚上收到他準備睡覺的簡訊
單調的不能再單調的了
我們還是沒有更多的時間彼此見面 彼此相處
才一個多月而已兩個人的火花就快滅了的感覺

除非 除非 我出去開會 或是跟朋友下午茶或是晚餐
我後來學會提前發簡訊告訴他我的行蹤
不過通常在不管午茶或是晚餐後的兩個鐘頭以內
一定會收到他問我回家沒有 結束沒有的簡訊
我說服自己
因為他很關心我
因為他會擔心我的安全
因為他沒有安全感
天殺的 我不相信我會給人這樣的沒有安全感

他說過我們因該要花更多時間認識彼此
但是我還是不了解他
當然我知道對他來講我是個很不同的人
很大的挑戰要他去改變他認為的事情因該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對我來說更是如此
我可以去慢慢的妥協我的一小部份工作
一小部份生活
我會開始盡早的告訴他我會出門去
會跟誰去 去哪邊 做什麼
這對我已經是有進步的事情了
我說我不會輕易的簡單的就去放棄一段感情
我不想我以後會後悔
至少後悔的都要是別人 不會是我

這段感情有點脆弱的很容易被打垮
我像一般人一樣往好處去想 想他的優點有哪些
從頭到腳 從生活方式到習慣或是價值觀
我們有浪漫的中秋節
不錯的性生活
可是其它呢 ??

終於到了期待的星期六
起床照例的發簡訊告訴他
他打了電話過來說因為下週他有學校的考試
所以可能這週會沒有太多時間見面
我心想也都快過完一週了現在講這也沒太大差別
他建議我們一起吃個午餐就好了
我也沒反對
見到他他也沒有太開心的樣子
我臉也臭掉了 他帶我去了一間不怎樣的餐廳
因為他常來吃 我點了很鹹很難喝的湯
加上很難吃又貴的鮭魚

他問我昨晚幾點回家我說11點半
他臭臉的說good for you ! that is not like a good wife …..
問我昨晚跟誰出去吃飯 我說六個台灣朋友
他說 are you crazy !!
我火就上來了 回他 what’s problem with you ???
從此我們也就再也沒有講話吃著自己的東西
吃完後我叫人來結帳買單
他問我要去哪 我說回家

在計程車上我發了簡訊給他
I’m sorry , I can’t ! It’s all over !
就這樣簡單簡短的結束

我很平靜 也不生氣了
我謝謝他給了我這一個月的時間
感謝老天爺
讓我在人生的挫折路上又再加一筆新紀錄

台長: Instinc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daniel
终于还是结束了——从前面的描述来看,觉得他不适合你——但是我一直忍着没说,因为相信你会有自己的判断。(貌似有点马后炮的嫌疑,:P)
看得出你的脾气还算不错,你应该会等到一个真正适合你、真正关心爱护你的Mr. Right. 耐心点~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007-10-13 15:19:03
版主回應
非常謝謝你的關心! 希望未來一切平安順心!
2007-10-14 11:01:24
痞子熊
看開點....^^

中會遇到值得你去愛的人.....
2007-10-14 15:25:24
Kenneth
Dear 浮華世界:

雖然終究分手了,但是我想你自己也知道怎樣對你比較好,還是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ken
2007-10-15 04: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