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3:07:29|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flor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一個大男人 , 一個來自瑞士的男人 (以下簡稱 F)
他不是我又艷遇的男人是要事先聲明的
他是我新加坡老闆娘 Kathryn (以下簡稱 K) 的一個朋友
他們最初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上海的浦東機場
因為都是準備離開上海在機場櫃檯準備手續
他的搭訕加上我家老闆娘不太理他
事後聽起來也覺得好笑
很巧妙的在入關之後我老闆娘就去吃了東西
這個瑞士人看到他就又湊了過去
所以就因為K已經躲不掉F
兩個人也就這麼的認識聊了起來
這應該是在去年的十一月的時候的事情

後來因為我老闆娘也離開了上海的那家公司
所以瑞士人一直寄的e-mail 都是公司的
所以K 一直也沒有收到他的信
甚至這次碰面之後我們也才知道原來F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
從瑞士寄了一大盒品質非常優越的巧克力給K
因為也是寄到之前的上海公司
已經離職回到新加坡的K當然沒有收到
對於這件事F 這次的上海行一直不忘數落幾句

因為K要我照顧獨自到上海的F
所以因為之前也只有透過e-mail的聯繫
到上海見了面之後也覺得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我跟F 先生約在他下榻的酒店碰面
因為他也根本就不知道上海的大街小巷而且他又是個老外
很簡單在上海就被騙 ~ ~
一見到他本人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
完全就是 ” 慾望城市 “ 中凱莉的那個浪漫的Mr. big
身高樣子氣質完全幾乎相同
而且他的眼睛真的很美 很會電人
事後我們才聊到這第一天的見面是怎樣的場面
要穿怎樣的衣服比較適合
我真是太喜歡這種體貼的老外
原來兩個人都有這樣的疑問
他還是穿了比較正式的西裝

他知道我的英文不是很流利 他也不是很介意
不過我的聽力跟英文程度 溝通上還不太成問題
帶他去了幾個到上海的觀光客必去的地方
也帶他到處去好幾個不錯的餐廳吃飯
還好他隨合的態度 加上樂於嘗試的好奇心
所以相處下來非常的愉快
所以當他問我關於K的一切 我也有問必答
我以為他們已經是很熟的朋友
事後才知道我錯了 他在探聽她的事情 他喜歡K
我後悔了我的大嘴吧 !!

幾天之後K也因為工作上的事情來到了上海
他們也會合了 我們一起去了很多的地方
後來當他越了解K之後對她的感覺不斷升溫
老外的熱情加上禮貌其實這個時候也看的很清楚
現在我自己對老外的感覺也真的更好
我真希望自己能夠認識一個跟F一樣好的人

最後的晚上 我帶他們去朋友的餐廳吃飯
因為就在浦東的河畔高樓層的餐廳
所以視野非常的好 晚上的夜景很美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實在很不錯
後來陪F一起到外攤走走
我一直跟K說我不想當他們的電燈泡
K一直不准我離開
當K說她很冷的時候 F很體貼的將她的手握緊
並且放進他的口袋內 他說他永遠都不想放開手
實在溫馨浪漫到了一個極點
雖然我也覺得只是一時間的浪漫作祟

我們到了一家高級的外攤酒吧
F 買了一瓶很貴的高級香檳
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香檳 雖然我也分不清好跟壞
慢慢的兩杯之後結束的這個晚上我也有點醉
而F的攻勢更加熱情猛烈的對K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K有點微醺的樣子
真的是個小女人樣
最後的分開更是浪漫的深情的吻
看的我都不好意思 卻又替K 很開心
只是明天F 就要離開上海回到瑞士
他始終沒有在K身上得到任何的答案

我知道這幾天下來K有一點點被打動
只是已經快有十年的時間沒有讓一個人走進她的人生
在她失敗的婚姻陰影之後
我一直鼓勵K勇敢一點 因為我也喜歡F
我覺得他一定會是個很好的人
就算真的不喜歡我想也因該給F一個明確點的答案
而不是曖昧的這樣下去
答案對男人很重要 至少我自己也是這個樣子
不管是有機會慢慢開始或是完全就是普通朋友沒有機會再進一步都好
至少一定都要有答案

前一晚上我給了他們單獨相處的機會據說他們也聊了很多的內心話
也是打動K最主要的關鍵時刻
雖然她還是三不五時的怪我害她落單
陷入F的陷阱裡頭 可是我只是跟她說我希望她快樂的享受她的人生
感情在她這年紀真的只是對的人就好
雙方都有孩子了 更穩定更觸動內心更重要
既然對他有了感覺就去吧!! 別想太多了
畢竟再這樣的年紀能夠遇到一段開心的感情也不容易

這晚F晚上九點必須在前往機場
下午三個人喝了咖啡
我跟K一起去廁所 我希望她能在今天給F個對未來的肯定
我說我會告訴F因為晚上有個台灣朋友要離開上海
我會跟朋友晚餐
所以他們兩個一起去晚餐道別
我就不跟他們兩個晚餐了
在飯店大廳跟F到再見 臉頰三次
他很強調的說是三次喔
三次對老外老說因該算是很很好的朋友吧
就算作假也無所謂啦 !!

他翻開行李送我一個瑞士的打火機外加一條超大的巧克力
實在很貼心的讓我能夠永遠的懷念瑞士
他很希望我們有機會到瑞士的蘇黎世拜訪他的家
我實在太樂意去了 因為他有個帥帥的兒子今年才18歲
實在有他爹的帥樣子 外加F有一艘小船實在有夠讚的
走之前我再次的提醒他
別忘了幫我物色一個跟他一樣很棒的瑞士男人給我
我可以加強學習我的英文
我願意搬到瑞士去住
haha……

他是個很特別的人 有很特別的印象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老外
朋友說我太從洋媚外了 可是我實在就是抵擋不住
老外的優點缺點都有
可是好的感覺總是多過壞的
老天爺阿趕快賜我個好男人吧

………………………………..

台長: Instinct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