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3:08:2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我的新情人看過了我的新聞台

我知道這是錯誤的決定

我停了很久很久

太真實的自己我不想讓他面對

好矛盾

我想有一塊我自己的地方

讓我說說我想說的

跟他的不愉快已經很久了

我不知道要怎樣解釋自己的任性行為

或是他的任性

工作我受了很多委屈他並不知道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

畢竟他在我眼裡還是年紀很輕

他不會想知道這些

我也常常耐不住性子跟他解釋工作上的種種

很晚了的現在

我反省自己跟他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我沒有答案我也不知道該往哪邊想

工作一團亂我已經無力負荷

我更負荷不了他在星期天的早晨

看我還在睡變轉身離開的火氣

火氣還在

現在說什麼都不對

過幾天再說吧

工作畢竟是我最重要的

我想先完成確定我的工作

雙魚座老男人或是小男人一樣難搞

台長: Instinct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