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2:45:0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奢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完成的一個婚紗店的櫥窗
自己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滿意
乾淨的白牆不是我想要的
業主不敢讓我下太重的顏色
也多了很多限制當然也包括預算
典型的不敢嘗試的中國人
缺了很多大件的東西
多了太多的小東西都是業主自己本身倉庫裡頭的
這個櫥窗其實也替她省了不少錢
我能感受到她的一些壓力
已經聽過一些流言
在不損失自己利潤的原則下
我很盡責的幫她很多忙

第一次跟她的合作因為朋友的拜託
所以也小小的協助了她一次
事過半年後她這次又回來找我
而她上次的錢也還沒有付給我
我想著的只是因為我需要機會
而她的為人我也有點了解
再交手過一次之後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加倍賺回來
我也吃定她了
她是典型的生意人
很會說大話,當然我也是笑臉對她
左耳聽聽,又耳出的
不當他一回事

我還是在她的要求下完成了這個櫥窗
完成之後我看到她臉上一掃幾天的卷容
笑的很燦爛,當然我也很開心
能替她做個能讓顧客欣賞的櫥窗
之前的地中海婚禮櫥窗之後他一直沒再做櫥窗
她自己也承認
自從上個櫥窗撤掉之後
她的生意也明顯變差了

這個櫥窗一做完
馬上就好多路人停下來在看
生意也明顯有好轉
當然也是因為結婚的旺季到了
櫥窗也只是一個小環節
又有一些新人拍照也到櫥窗裡頭拍
雖然自己不是很滿意這個櫥窗
但外行人也以經可以接受了

接著下來替她從新改裝整個二樓的氣氛佈置陳列
當這麼大的面積被我分出了8個區塊
又相互聯結的整體性又保持了各自空間的獨立
是很好的拍照現場實景
目前已經完成了7個區塊
她已經迫不急待的向她的友人炫燿
當然也多了一些讚美聲
她自己的員工代客人參觀時也多了份自信
很高興我自己能完成這樣的案子
以有限的經費,將她原本的家具從新擺設
加入一些新的東西進去

等全部完工我在放到我自己在網路上的相簿
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整理她原本堆滿垃圾像倉庫一樣的二樓
讓我元氣大傷
今天手機關機一天
讓自己休息一天
睡的很充實
又去烏來泡溫泉
新的一個禮拜
我要更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
有很多人等著看我摔下
也有很多人在等我在一次爬起來
我只想做給我的父母看
做給自己看

台長: Instinc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