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3:12:2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3日星期五的晚上按照計劃我跟他去了一趟花蓮
兩個人都希望能從新找回以前在一起的感覺
在那天越接近飛機起飛的時刻心情越開心
只排定一份工作
趕快結束後,回家整理行李
我在下午的6點多鐘就到了機場等候
我帶了書到機場看,所以不怕等待
算算這次見面之前我們已經有快兩週都沒有碰面了
他笑我太早到機場,我說因為要去渡假所以很開心
吃著零食在等候大廳等待著晚上8點20分飛往花蓮的班機

快降落的時候因為亂流的影響飛機搖晃的非常厲害
我想那時候的我大概是全飛機上最開心的人
因為搖晃的很好笑
我發出怪聲音逗他開心
這時外頭下著超級大的雨勢
看到這般景象心都涼了
以為颱風真的要來了,他要我別擔心
他說颱風一定不會在我們渡假的時候來
到了花蓮機場雨下的更誇張的大
我認命了,看來這幾天都要待在飯店的房間
出了機場看見花蓮(遠來飯店)的司機在大門口等著我們
很帥的帥哥讓我開心死了
我跟他開玩笑說有這樣的帥哥接送真是他們飯店的光榮
我好想跟帥哥司機搭訕
他往我的頭打下去

距離機場約40分鐘的車程
車子很吃力的爬了一整座山到了山頂的飯店
看見燈火通明的飯店大廳
挑高具說有28米的天花板很有氣勢
仿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與裝飾
不過外頭其它地方都是一片漆黑所以什麼都看不見
我們到了櫃檯辦理住房手續
不過我對接待的櫃檯人員有些不滿
一間據說是五星級的飯店居然有這樣的態度
我有點認為可能是我穿的太輕鬆簡便
短褲、短襯衫加一雙涼鞋
我沒有記下她的名字不然一定去投訴她
我們住的是一晚7800的房間
飯店本身又沒有打折
而我們又是住兩晚,她是看不起人阿
他說別理她,不過他也對這位櫃檯小姐的態度有點不滿
照他以前強勢的個性早就發脾氣了
我在大廳仔細的打量了一下
我個人是認為這間花了很多錢打造的大型飯店
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大方向都是不錯的,都是我自己職業病的細節要求

先將行李放進房間,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吃過飯
到飯店都已經快晚上10點了
趕到飯店的4個餐廳晃晃
只是都已經在晚上的9點半打烊
所以我們只好在商店街隨便逛逛
回房間叫客房餐飲服務

在這來來回回的路程中
我不斷的跟天蠍說這間飯店在我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
只是他一直笑著說
我再說下去這間飯店的分數都快被我扣光光了

地毯的花樣不對
英式花園的造景也做的很差
噴泉做的也沒有氣勢,雕像也非常假
假花插的非常醜
很多地方的壁紙都選的不對
房間的窗簾及垂掛的樣式也有點問題
鏡框的雕花跟顏色更差
牆上的畫作跟花框也很糟

除了那位櫃檯小姐之外
我發現其他人的服務真的就很親切有禮貌
不管是房務人員、客房服務、商店櫃檯都是不錯的
這些只是基於我個人的意見
大部分的消費者還是認為這是一間很棒的飯店
只是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我想多看也是不錯的學習機會

當然我們終於在這麼多年後
又有兩個人獨處的時間
我們躺在一起聊天看電視
對他這個人一切的感覺都很熟悉
很多很自然的感覺
只是我們多了比以前更多的時間再溝通
所以現在相處起來少了以前的壓力
當然在這樣的氣氛下很自然的也發生了因該要發生的事
只是我很久沒有跟另一個人睡在一起
有點不太習慣也睡不著
吃了自己預先準備的退黑激素果然就昏死過去
心情好精神好,加上睡覺的品質也好

隔天我一早7點多就起床
看著陽台外的海景,明亮的太陽
心情超好的走出陽台已經感覺的夏天的熱氣
我不斷的拉著他趕快起床去餐廳吃早餐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跟我撒嬌賴床
我很意外的會再出遊的時候
會早起吃飯店的早餐
平時,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因為吃了就會讓我胃痛
這次管它的,花這麼多錢住的房間
一定要給它吃夠本
到了用餐的餐廳,我就被多樣的菜色吸引
先泡了杯咖啡,享受一下很久沒有的早餐時光
我們坐在超級大的落地窗前用餐
很多台灣人還是不喜歡曬到太陽
所以都選擇比較遠的位置
慢慢的吃完早餐,散步回到房間我說我要去游泳
他說好,只是他只想曬太陽
到了泳池有點失望
遠看很大的泳池,近看小的不像話
水深以我175的身高來算,也只有到我的腰部
心有點給它涼了一半

我還記得,去年去印度的時候
飯店的泳池深達6米,讓我玩深水炸彈玩的很過癮
台灣沒幾個這樣深的泳池
我還是游了好幾個來回
開始有很多從餐廳用完餐的客人經過
不過並沒有太多人到這室外的泳池游泳
所有的人全都擠進室內的另一個泳池
所以還好已經夠小的泳池
在擠幾個人進來我看就會打架了
只是有些小朋友從事內的游池到了室外的泳池玩
小朋友的吵讓我很受不了
所以也只好上岸陪著他曬太陽
台灣人真的不太愛曬太陽
很多大人都是在室內的游泳池活動
根本沒有其他人
要不就是小朋友的家長一身輕便的躲在大樹下或涼亭裡

曬個30分鐘我就下水一次
這樣來回了幾次
看著錶已經早上的10點半了
我們想到要去海洋公園,而且公園下午的5點就要休館
所以我們趕緊回房間沖洗之後
便搭著飯店的專車下山到了海洋公園
我期待的是此行的另一個目的
就是一定要去看海豚

待續~~

台長: Instinct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