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2:40:5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很忙碌的工作
認識了很多人,也接到很多不錯的工作
朋友問我,下一步怎麼走
我說再說吧!
8月有些案子要開工
生活因該事沒有問題
9閱可能先去渡的假出國休息去
一年沒有出國了
以前好歹也是半年出去一次
真是時不我與

明天要開始搬家到新店的新家去
雖然期待也還是有點小難過
感覺有點像第一次小店要收的時候的心情
只不過差別是這次欠很多錢
唉!
明天下午搬家公司的人都要來了
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
先搬自己的東西到新家
有的東西都到朋友家
或是斑斑姐姐家去
我自己很多東西都很捨不得賣掉
我想我會有再起的一天
有些老家具真的也是花很多錢買的
我不想便宜賣,因為都是買不到同樣的第二件了
小東西我倒是不介意
畢竟也都像是回憶
換個方式也許好一點
在新店家接接案子作
當個SOHO 也不錯
只是貸款的壓力還有,不知道會不會順利
年紀越來越大,遇到越來越多的挫折
越來越平靜,也越來越沒有信心
認識的朋友每個人都有工作
隨然賺不了大錢,但也過的去
我自認自己沒有被請的命
不是跟老闆吵鬧
就是對不起自己
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那是再浪費時間
所以那也不是我所要選的路
凌晨兩點半的現在
聽著感傷的阿莫多瓦
有種悽涼的感覺
這麼大的一家店100多萬就這樣被我搞垮了
是多大的恥辱
不捨不甘心一定有
只是現實要我不得不低頭
現在對老天爺只有一個小小請求
我只希望將來能平安順利
還錢也順利
工作也是,這樣就好
帶著很多的祝福我要結束這裡
下週起我因該也不會再進來了
進來只有傷心跟難過
所以這兩天我一定要搬完
下週滿檔的行程我也沒有時間在搬家了
其他事
就交給老天爺了

台長: Instinct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