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7:41:00|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阿 我是gay 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女生的朋友
一直對我的性向充滿疑惑
她常問我是不是gay
我只是淡淡的回答她
妳問這幹麻
其實
聰明人因該都聽的出來阿
如果我不是gay我一定會說我不是gay


只是我從沒承認過而已
是不是gay對一般人而言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常跟我同事說
我們在店門口掛一隻大大的彩虹旗好了
他說你敢掛我就不來上班了
所以我作罷了

她一直想約我出去
理由是她想去酒吧喝酒聊天
要我跟她一起去她要幫我介紹一些朋友
這代表了什麼呢想到這我心裡頭就有一些些的不安

以前因為年輕
很無所謂的可以面對這樣的問題
幾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喜歡男生的人
現在呢
我卻會一直極力的避開這樣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回答的問題
年紀真的是會決定跟改變一些問題
我沒有年輕的灑脫跟衝動
只希望安安穩穩的過我安逸的日子

我能夠想到的結果是
當我那女生的朋友
如果聽我親口承認我的性向
她會做出的下一個舉動是什麼
她一定開始會問一堆類似心路歷程的鬼問題

不過呢
如果她下次在問我這樣的問題的時候
我會不毫不考慮並且開心的告訴她
是阿我是gay 阿
不知道她會怎樣
還是她一直只是在捉弄我而已
我卻丟一個勁爆的答案給她
她會有怎樣的反應勒

應該來試一試




台長: Instinct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