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0 10:45:20|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累了,可是還是做不到放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可能只需要一瞬間,而忘記一個人真的太難。

愛了那麼久,我真的累了。

心累,有時候只想要一個擁抱,有時候卻又想灑脫的走。

心累到一定程度,連說愛的力氣都沒有;心累到一定程度,連繼續的勇氣都喪失了

愛過一個人,從欣喜到心疼、從心疼到心痛、從心痛到不甘、從不甘再到無奈、從無奈再到麻木?


明明想要放棄卻無法放棄


愛你真的好累,累的無數次想要放棄,可終究還是無法放棄。

卻狠不下心來不再愛你,卻狠不下心來不再想你

明明說不愛的是自己,可是想你想到哭的也是自己。

明明說要放棄你的是我自己,可是拼了命的去尋回的也是自己。

明明不想愛你,可是卻騙不了自己最愛的是你。


明明想要放棄,可是真的捨不得。

捨不得那麼親愛的你,讓我心疼的你,讓我失眠的你,讓我溫暖的你,讓我失控的你,讓我愛到發瘋的你。

有一個人,愛到累了,明明想要放棄,可是卻永遠無法放棄。


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開


明知道愛你是一場煎熬,可是我卻無法躲開。

愛你千千萬,心有千千結。

明知道越愛越累,卻做不到不愛;明知道越愛越煎熬,可由躲不開。

有時候多想失去記憶,可是腦海裡都是你;有時候多想不懂愛,可是愛了怎能離開。

明知道是煎熬還老是放不開,一次又一次的去試探,一次又一次去犯險。

就算你是一杯毒藥,我也甘願去飲完;就算你是一支毒箭,我也願意去刺穿。

就算你是一個混蛋,我也相信你有好的一面;就算你一次次的傷害我,我還是會為你爭辯;就算你說我罵我,我也認為你是為了我好。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不想知道太多道理,我只想深陷,只想你在就好。

心累也好,煎熬也罷,我做不到半路撤退。


愛你,我累了。可是還是做不到放下。

台長: Meow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