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5 16:22:24| 人氣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是情深】~ 網路文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緣,唯愛是尊唯情是本,似長風過後握在手中那一縷,不是最溫馨動人,卻是最最心悸,最最情深!


失去,也是一種篤定。就算擁有的時光,是那麼短暫,能夠無怨無悔的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


原來,心中藏著一個人,可以天涯海角帶著她走。

依依不捨愛過的人,往往有緣無份。
問世間情為何物,原是一物降一物。
眼中所見不及心中所想,心裏有天使,又何需見到天使。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心無所歸!身在何處?

 

曾經目光相遇的刹那,註定今生的思念。曾經背影轉離的瞬間,改變命運的沉浮!
有一個能可以想念的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在你的生命了,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裏,你是最大的奇跡。
雪無蹤,情亦無蹤。雪無形,情亦無形。


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飄落成雨。


距離讓人領悟,別離的苦 苦在回憶裏還有甜蜜

愛上一個人靠際遇,持續愛一個人靠努力。愛沒有回報,是因為沒有堅持。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天冷,冷不了我的心。心痛,痛不斷我的情。

情深,深得像海。海,仰望著藍天。



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很遙遠的物件。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裏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的這根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



網路圖片




台長: Meow
人氣(8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