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3:23: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愛的:
恕我冒昧之心,
暢述我的用心,
妳的美麗使我驚心,
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心,
我對妳一見傾心,
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
雖然妳是一片冰心,
我也不會灰心,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
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絲毫不敢粗心,
捧著我最真摯的心,
希望和妳永結同心,
請妳放心,
我不會對妳負心,
加強妳的信心,
希望妳不要多心,
天地良心,我對妳一定專心,
不會偷心,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
星星知我心,
我以一顆痴心,
靜待妳的芳心,
即使海枯石爛我也不會死心,
請妳別叫我傷心,
在我的內心,妳是我的甜心,
請妳可憐我的一番苦心,
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草心。
句句代表我的真心,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
最後祝妳歡心 , 死沒良心的敬上!













現在的我 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

說了 又怕說錯話 ...

我只能跟妳說 ...

放心 我說過 我說到會做到 ...

我不會 擅自離開妳的 ...

我會 等到妳 不在愛我 我才會離開妳的 ...

不管在那之前 妳怎麼傷害我 我都不會怎樣 ...

至少 痛的是我 不是妳 ...

如果是我傷了妳 我自己會更痛 ...

唉 ... 也許 我們真的不能長久了吧 ...

但 沒關係 至少我知道 妳愛過我 ...

我就很開心了 ...

對於 我剛剛說的那些話 我只能跟妳說聲 對不起 ...

台長: ܤ SAIN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七 雜 八 "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有個男人為你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五個字留給女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