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4:19:2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舞台心得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小應一路自風舞台的底部像一隻猴子般爬向天堂然後穿越雲朵回到人間時
樓下的粒粒與辣辣一路奔放華麗的舞姿曼妙
並且秀色可餐就連
氣息與闊氣的板褲與電動馬達時速一百搖晃我的眼睛
夾子夾到了台灣口味而風舞台前的一群最俗艷的瘋子個個喀了口香糖
一邊嚼阿嚼一邊甩阿甩一邊
大合唱旋轉吧七彩霓虹燈一顆兩顆三顆黑色白色紅色
最後小應脫了順便洗個寶礦力水得澡

還有旺福的小明可愛俏皮的回眸一笑與
全場憋尿腳底板踩高鞘
無恥卻光環圍繞著世界和平快樂幸福的小咩咩小青蛙小山坡小河流快樂不需要理由
幼稚園遠足踏青站在風中笑了的附贈限量版紅底黑旺福紀念貼紙
(我手長就拿了兩張)

TizzyBac女殺手的眼神不斷殺著台下的我們
難道彈著優雅的琴鍵與大腦的左轉彎思考味道吻合
所以她的眼球充滿怨氣的挑逗
中途頭與身體被切斷因為鋼琴美麗消失無蹤
那隻歌果然完全透露TizzyBac的力量非常完整抒情挾帶暴動難怪主唱她眼
瞪得兇殘

閃亮寶藍小倩一唱起薄荷葉我就知道空氣與呼吸都漸漸轉涼了起來
第一次非常清澈地聽小倩在夏天截止前
壞女兒毛多的結局居然來個香菇蘑菇情歌大合唱
香菇剪了一頭短髮害羞的蘑菇仍在一隅躲藏散發不好意思的一直澀著
Mosquito我也跟著對嘴那些像日文的髒話英文沒想到我適應良好

結論等於我就是旺福夾子壞女兒薄荷葉八厘米一隅之秋壁壁八八鐵拳芭樂籽的fans
是阿,明天風舞台開唱就是在那一角落回盪的秋意
明天請早留意別被疾風撂倒如果不野不瘋不痛不爽那就別來中山堂

那麼,鼻音狠重的Echo主唱到底是不是gay?

台長: 大鬍子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