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4:53: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躺在你的衣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觀賞著你側睡的裸體
那螺旋般的穿刺逼近你臉
迂迴的人喜歡遮遮掩掩
我將自己的絲處交給骯髒的你

而你的眼神
一模一樣的傀儡。

現,發生
在,行動
詩,你先濕了

「上健身房是紐約客的『生活鴉片』」

「我並不想成為紐約客」

「那你幹麼來紐約?」

「其實我錯了,我們應該邂逅在巴黎」

她又急著去聚會了,
她是隻社交蝴蝶。

為什麼人選擇向下「提昇」
而不要「向上」沉淪呢?

恐嚇不了我的
胡言亂語

慾望城市的時尚紐約吹襲
我們喜歡角色扮演

紐倫與艾倫
自己有偏執狂
還不承認

拉丁人與美國人都是狠愛做愛的民族

如果你也喜歡台北市那麼你也會喜歡上紐約吧
是嗎?

我們做愛常常
為的是打開我的任督二脈
完全的拜倫式英雄

我們嬉皮穿梭在紐約市的鬧區
我的寶貝。

台長: 大鬍子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