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6:12: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二手店男孩太帥的緣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我和她在一間燈泡串夜裡明亮的pub
不聊天我們只是反覆地唱著傷心的歌
一隻一隻的流浪的哀淒便竄了出來
她們爬滿了我們的雙腳
點了一杯又一杯看不懂的法文調酒
迷幻的顏色她的眼神發出挑逗
舌尖粉紅

我其實不確定自己是否對她產生了好感
然後我親吻她的高跟鞋
優雅的手段與氣氛像是個紳士的我並不適合此刻
夜色裸體
想念的血液滴滴答答響不停我的右手都要枯萎了
怎麼她的唇還半開著等待一朵閃躲

哪些親密的親密的親密的親密的
那些遠離的遠離的遠離的

約翰的口琴街頭尾隨著一對拉子
他們在那裡熱吻
我和她在這裡做愛

是不是給我一隻流浪的女人我就能與她相愛
紅色的高跟鞋缺了一個口
暗暗裡天使閃爍他的翅膀與一張嘴巴
就能打架

應該是涼的情緒冰藏著肉欲
慌亂的我們一雙絕版的球鞋

她們靠在一座玫瑰法拉利身上分享彼此的私密
我靜靜埋在你懷裡聽你說著那兩隻鞋的故事

一天你和小菁走在小香港裡
都是因為二手店男孩太帥的緣故你就栽在她的話語裡
開出了令你心動的價錢一邊你們愉快的交談
省略了一切注視與邂逅的瑣碎
後來那雙絕版日本球鞋就成為你們相識的紀念
也是你失掉處女膜的印記

印象裡總是模糊的
你說

你說你已忘記那些曾經擁有的
她從那天之後就將妳撕去
她們正唱著生日快樂呢
該丟的你都丟了我們就從此沒有交集
說服了妳不去愛自己我的笑接著充滿了神秘
有一隻貓忽然間走過窗前她說她無法下刀

要不要出去對她們說一句再見
畢竟我想難得的是我們都沒有錯

我還是流浪
而妳繼續過妳的生活

台長: 大鬍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