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2:37:0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世界和平

2 長到175

3 有用不完ㄉ錢

4 環遊外太空

5 家人都健健康康ㄉ

6 吃遍天下美食

7 擁有多啦A夢

8 擁有魔法

9 事事如意

10 跟好友一直快快樂樂ㄉ下ㄑ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 剛出生ㄉ時候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 不可能 如果他欠錢怎半押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 哈哈哈 當然 我那ㄇ乖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天天都開心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 漫畫.還有好多好多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 哈哈哈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 恩...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 我想這樣ㄝ不錯 就不用為愛煩惱

19.ka問:你現在幾歲???
A: 1X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A: 哈哈哈!!尋找下一位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 罵自己白吃 盡然會相信他 然後讓她活不下ㄑ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 聽說你好像被我喜歡嚕<有點神經>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 被愛 可以ㄑ篩選 而且比較輕鬆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 肚子超餓 看到食物 然後吃下ㄑ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 我很容易感動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 催眠ㄉ魔法 讓她實話實說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祝他幸福 在找下一位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 我執著 快樂ㄉ方面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 在我身邊ㄉ人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 有八 忘記嚕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 不反駁 ㄝ要跟家人互動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 用遍所有ㄉ招數 騙她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 在睡睡看 搞不好我長超高嚕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A: 是誰傳給我ㄉ押 可愛可愛可愛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  朋友家人 失去ㄉ話我會哭唷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 瞎咪東東押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A: 潑硫酸ㄅ 可以ㄑ做整容手術

38.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 不了解自己

39.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 做瘋狂ㄉ事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 一百萬不夠花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 不用整 本人很完美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 浪費錢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 開心 因為有人願意等我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 沒有 不喜歡煩惱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 隨便啦 只要我好就好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 友情 友情是永遠ㄉ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 我會選人好看又好ㄉ人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 笑死 連死都是快樂ㄉ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 我超乾淨ㄉ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 恐怖ㄉ夢 聽說夢跟現實是相反ㄉ

51.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 好吃就好

52: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 不尊重學生

53.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 誰知押

54.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A: 凍死押 燒死很痛

55:笨穠問:如果有房子,你想要獨棟的還是大樓?
A: 獨棟押 看起來很神秘

56.怡婷問:如果有一天開著車ㄋ會希望撞到山還是掉到海裡面?
A: 可不可以先撞山在掉進海裡押

57.小艾問:下輩子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ㄅ 不用生小孩 不會有MC

56.雅問:最不想放棄什麼?(曾經或是未來都OK)
A: 長高壓 

57:熊D-)問:你喜歡誰? 說出名字:)
A: 家裡每ㄍ人

58.嘎問: 目前為止最好笑的事情?!
A: 天天都好笑

59.蕾蕾問:你是誰?哈!
A: 我是你爸

60.魚魚問:如果你跟男/女朋友在約會 突然想大便你該怎麼辦咧?? 哈哈哈
A:  就去大押 神經唷

61.婷問:如果你在跟朋友聊天斗時候..突然想放"氣"..哈哈~你要怎麼辦勒?
A: 放就放押 不然很痛苦耶 反正放X又沒有錯 是人都會ㄉ 

62.阿熊問:如果你罵ㄧ個人低能..他卻回說..我是高能..你會對他做什麼!?
A:  跟她說 我是高高能

63.如果哪天你發現你的頭大於58公分該怎麼辦?
A:  帥耶 安全帽不知ㄑ哪做

64.小公主問:你好嗎?
A: 很好押

65.一尾問:最近有什麼希望?!
A: 開心就好

66.妞女士="}問:現在可以讓你選跟誰在一起;最想和誰在一起?
A: 對我好ㄉ人
   
67.吱同學:): 每次被點到問卷的感想是什麼?
A:  看看有沒有白目問題

68.爽:)問: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A:  只要我ㄑ看 都是好看

69.莘:D問:如果有兩個人喜歡你 兩個人都很好 當下你要怎麼選擇?
A: 選最喜歡ㄉ

*點名:看到ㄉ 都點 有眼睛ㄉ 都點







台長: 小c啦*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