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1:48: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九沒生氣ㄌ...

但是今天真ㄉ很不爽!

你以為你是誰呀?

憑什ㄇ質問我?

憑什ㄇ指責我?

一樣是幹部...不要以為你是上我上司...

妳是智障還是白癡?

值日生請假.早退...

不換人難道給鬼當?

你以為我愛換人阿?

跳過ㄉ人我還要記...

我才沒閒到沒事找事做...

妳該死ㄉ當全班年給我難看...

這口氣我吞ㄉ去下我就不姓呂!

搞到我今天都很不爽...

。。。。。。。。。。。。。。。。。。。。。。。。。。。。。。。。。。

過ㄑㄉ...追不回...

所以我選擇放手...

已逝ㄉ快樂...

我也放走...

就向惡魔說ㄉ...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就算痛苦...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台長: Sky~姵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