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6:40:54|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計男人 ,算計女人[承諾與放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way to a man’s heart is through his stomach.
這句話是一句蠻老的英文諺語,我想其中文的意思大概不
用我多說。看看這句話,誰說只有男人會設計女人,女人
也是會算計男人的...
男人該如何,用錢、用鮮花、或是用折磨自己的手段來追
求那個令你心動的女人,這些方法有時會奏效,但有時卻是
讓人狠狠的碰個釘子,痛得自己對自己說:我的生活重心是
工作或是讀書。
一次的情傷,一陣的痛楚,在朋友面前逞強說那個女人不過
是自己生命中愛情森林的某一棵樹,何必如此逃避自己的真
感受,男人也是情感的動物,不是只會笑不會哭的機器娃娃,
想爭強弱,就在自己的事業上就好。
情感的世界,不會是一個手執茅戟相互廝殺的競技場,而是
一個互見、互有真心的伊甸園,如果願意,你就是夏娃和亞當,
那時誰拿著蘋果,誰誘惑誰,我想就是挺次要的問題了...
那麼男人該如何去抓女人的心,我想......
The way to a woman’s heart is through her laughs and tears.
在算計了她的心之後不過請記得呵護你的女人,妥善收著那
個隨時不安、在你面前是脆弱的那個心,有時輕輕在她額上
印個吻,說聲...我愛妳...
我想你會看見她笑中帶著晶瑩的淚光...
**********************************************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一篇,好像是十年前了吧!!
感謝仍有一些BBS的站台保留下來,
或許為何只挑這篇重新貼上來??
因為一個承諾吧!!!
雖然重新再看,很多用詞並不是那麼簡單雅緻,但為保持原貌,
以及心裡那個影子,也將不進行修改!!!

台長: 咖啡光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我面向 |
此分類下一篇:戒菸
此分類上一篇:雜誌手稿(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