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8:28: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生命的重補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又弄到一台MP3了,以後找我講話請先拔耳機XD

昨天老郭的課實習完畢~
不過他叫我回去把步進馬達畫一遍給他_| ̄|●|||
挖哩@#$%!#$!#@誰理他阿= =#雖然我還是畫了@@
還畫到一點多= =|||

第二天上熱血的基本電學
從早上第二節就發現不對...
怎麼一直幌神= ="
第三節之後...
天阿~~他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 =
搞不好我其實有睜著眼睛睡著也說不定@@
中午的時候緊急降溫
下午第一節稍微好一點
第一次休息還用電腦教室的椅子排起來當野戰床= =|||
可是最後一節還是撐不住= =
不過後來精神卻突然變好了...迴光返照了= =|||
總之,今天絕對要早點睡@@

話說PC改版了耶~~~
改成這樣方便多了XD

台長: 23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