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1:08:08|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怪情緒消失了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幸福的女傭
昨天一下班 就洗好澡 等我寶貝下班
我就打給他 他阿罵還問我怎麼沒來
嘿嘿嘿嘿

然後一到 寶貝自己跟我說
我明天不用上班
我就說 我就知道你是為了我請假 對不對

哈哈!!!

後來我們玩到4點多 我先睡了
我還幫她換了新床單
整個好舒服 在上面打滾來打滾去


我好像他媽媽 一直叫
趕快去洗澡啦 快去洗啦

像個小孩子一樣

兩個人睡到隔天下午
我睡到五點 他打了我屁股一下好大力
算是叫我起來吧

哈哈 我就起來了
然後我開始收了好多衣服拿去後面洗

洗了衣服 曬好衣服

我門就出門吃飯啦!!!
去了旺旺角子館 寶貝問我要吃幾顆
我ㄧ口氣回答 15顆 他就用超賤的眼神看我

之後我就去坐著等我的水餃來
我就說 我杜紫好餓喔
他就說 我等一下會讓你吃很飽
然後我傻眼
先來一盤小菜再來乍菜肉絲麵後來一大盤水餃有30顆

我就吃吃吃 我就吃不下了
就跟寶貝說 我吃保拉
他就說 我都有在算 你根本就沒吃到15科 給我吃掉
我就說 怎麼可能 我還絕得我吃超過15顆勒

反正吃好保 最後剩下在盤子上的都好礙眼
我就一口一口把它塞進嘴巴裡

到了買飲料 我都還沒吞進去

之後我門就去康是美
他在買髮臘 我就在旁邊看 什麼纖腿露阿美胸乳液啊
瘦腰瘦小腿的啊
我就說 我想買耶
他就再那一直說 你不要欺騙自己了
哼哼哼哼

最後我就幫他結帳 他去騎車
結完帳 我就看到我的美麗日記 一整合財179
我整個心動 想說我面膜也沒了
我就又再衝進去結帳
然後哈哈哈寶貝就說 你給我偷買了什麼
我就說 面膜阿
他就說 你這麼醜幹麻還敷面膜
我就說 屁勒我還是要保持一下我的行情
你自己才是吧 用什麼髮臘 還不是一樣醜

兩個人就在那邊鬥嘴 鬥到回家

回到家 他在看體育新聞
我就去曬出門前洗的床單

結果回來 他今天真的很煩
一直打我 我在玩電腦 他就一直用他的腳夾我的臉
我穿裙子 還把我裙子掀起來
你知道那種日光燈下 整個暴露在外
我整個好丟臉 幹 我又打不過他
之後換他在玩電腦 我就用我的腳掌 踢他的臉

不過這次我有做好防護措施
我群子外面再穿一件球褲
我就死定了

他把我整個壓住
用他的腳踩我的臉 我都掙扎不掉
只好用嘴唇的力量一直撲撲撲噴口水出來

.....
反正他今天很愛欺負我
他在玩電腦 我在後面纏他
他就說 很噁心耶 走開

之後 我就要回家了
我就說 你是不是越來越討厭我
他就說 哪有阿
我就說 你還說我噁心叫我走開
他就說 來啦!!!你幹麻越來越開不起玩笑

其實我也知道
人麻總愛聽好聽話阿

我們的KISSBYE 是嘴巴碰嘴巴的那種

前幾天的怪情緒 回到家看到我前幾天打的文章
我才發現真的消失了

就像大大說的
可能是因為有他陪了我一整天

果然 才五天不見
我情緒就能這麼不穩定阿

喔喔 寶貝寶貝

台長: AB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litter】
真的是標準雙子座耶你
不過你們的休假也太簡單了吧
但是這麼簡單的幸福
也是我想要的
2007-09-10 01:45:28
版主回應
真的是超簡單的休假~~~~~
稿的我現在也都快被他感染
變的沒啥出門慾望了!!!
ㄏㄏ
2007-09-11 03:4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