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6:08:1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題很難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我北~~~鼻 講電話
又是一開始的
你找誰啊 你是哪位阿
我是你女朋友啊 我找你啊
是喔我怎麼不認識你阿

當開場白

講到最後
他就說
好久沒有在一起睡覺了
嘿嘿 他也絕得三天有點久了嗎
我就說 那你想我嗎
他說 不告訴你
我就說 那我就把你當作默認
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在玩遊戲
我就說 你根本就在暗示我掛電話麻
他居然說 對阿
我就自己在那邊晴天霹靂了好久
什麼~~你居然說出這種話 我太傷心了
阿他就 哇哈哈

ㄟˊˊ我門真的很幼稚
應該是說 我配合度真的很高

我就說 那我偏偏不要掛!!!!!
盧小小了半天 就在要去尿尿掛上電話了


呼呼呼

我都比不上黃月英
喔喔喔我要哭了

我身上這件是他的衣服耶
我拿來當我的睡衣 嘿嘿嘿
就他身上穿的

台長: ABB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