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3:58:5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ˊ喔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今天真的很有興致
揪想他耶
他今天上班上了一整天
手機錢今天五號還不快去繳

本來想去找他
可是下雨 不想當雨女

一直很想破紀錄
看能撐到能幾天不見面

今天是第三天
.....


我最乖了
然後我都最體諒他了

我都知道我不能給他添麻煩
所以我都最乖 自己去找他

我都知道它遊戲輸了 他要罵我是雖神
所以我都最乖 趕快掛電話了

我都知道他遊戲被我害死了 要開罵了
所以我都最乖 趕快去當小女人跑去 曬衣服了

遠離現場我最會了


他現在跟朋友在男人心事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他朋友抱頭痛哭
怎麼會有我這種女友?
哈哈哈哈
就跟我跟大家偷偷說他壞話一樣

嘿嘿嘿...


台長: ABB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