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4:57: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然開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尼
今天是我的無理取鬧
你的錯 你說對不起
我的錯 我也跟你說對不起

電話溝通完後
我心情好好多喔

明天開始的新工作
聽起來很棒 你要加油賺很多錢
我會乖乖的 會諒解你 不會再無理取鬧
依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女人
我要當那偉大的女人 所以你要認真努力上班

今天的電話裡頭
你好撒嬌 我心裡好甜
你用超可愛的英文說 i love you so much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的講
我聽來很開心很爽 是因為平常我們都不常講
久久聽一次 感覺很不一樣

原來你是為了明天工作的事情
才忙到那麼晚
而我還那麼幼稚的不體貼你

挨挨挨
但是你的錯還是個錯
我堅持你還是犯了個錯
可是你的對不起對不起
我就原諒你了

明天開始要加油喔
賺大錢 給我花

哈...

愛你喔我的寶貝老公

台長: ABB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