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12:05:3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無聊中》不就那樣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有一個奇怪的算命老師常不定期出現在大家面前,每次老師一來整個辦公室就會變得煙霧瀰漫,沒什麼因為他的煙總是一根接著一根。而且老是喜歡用著奇怪的台語講一些冷笑話,還怪我們不懂他的幽默。反應遲鈍的我常常有聽沒有懂不過好險J小姐跟我一樣。所以你可以看著兩個小瓜呆臉上堆滿問號的霧煞煞,老師~阿你黑係什咪意素阿???

J跟我在公司最開心的事莫過於下班後大家一起批逗種種的不爽,你只能說兩個女人的批逗會精彩絕倫,日後待Peggy回歸公司後,哇我們的陣容可就不得了三個臭皮匠哪勝不過一個諸葛亮,呦~等著瞧吧! 前些日子老闆不知道怎樣硬是把大家叫了過去讓老師替大家批流年,不過我居然用心記著J小姐的,自己的反而聽了一聽就忘了。當時我很認真的想說我幫她一起聽,她也會幫我一起聽,這樣我們就不會漏掉精彩的重點。不過少根筋就是少根筋事實上我們兩個八卦女常常前面聽了一堆屁話,到最重重要的居然給它呼略跳過。

至於那次批流年的事我們彼此都有了共識...人可千萬別被虎的一愣一愣的因為事後我們認真回想...好像不如他所講的。不過老師他倒是提到了幾個重點,我的個性...是個充滿愛心有母性特質的人(我心理當場錯愕了起來 有嗎?)原來我是個有“愛”心的人,不過要小心得憂鬱症(你看吧!我果然有憂鬱症頃像)我常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而本人的專長就是設計跟規劃,可以憑空想著想著將東西設計出來。雖然有想法卻沒主見的人(不過我至少心理按爽自己有想法總比沒想法好)於是他擺明的就是告訴老闆,沒關係以後有什麼難的東西丟給我就行了,我就是有辦法將它美化。殊不知我現在有多痛苦阿,自己的事情多到作不完,還得義務性幫公司設計東設計西。本人此生最討厭跟那種不懂又不專業的笨蛋工作,以為你隨便要我生樣東西畫出來就有,XXX的極度不爽。雖然我也算是個優質認真的員工,不過現在不得不為了五斗米折腰。就算有再高的情操,也抵不過現實的壓力。算命老師說明年我會非常忙碌,幾乎這公司的人都會很忙(唉~天生大概就是勞碌命),不用說明年了現在已經忙翻了!!!至於愛情部份,他說我未來老公很有才氣學歷高,得小心是那種惦惦吃三碗公會在外偷吃的人,然後要我別被騙了還傻傻的在那邊。哇,怎麼我那麼慘,別人的老公是老闆還是電子業的,我的還要小心會偷腥。真是氣不過早說了我想典當我的愛情。不過靜下心想想幹嘛為著那種不切實際又沒發生的事在那邊生氣不平咧,是阿犯不著理會。下一秒鐘的事誰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胡說都沒關係,who care???

昨天J被老闆罵哭了,其實我一直覺的老闆是個有神經質的人,脾氣似乎不太穩定。雖然同事們告訴我說這就是老闆的個性,每個老闆不都那樣,公司是他的高興怎樣就怎樣,底下的人只能看著辦。但我想一樣是人何苦說著那樣刻薄的話,再說員工是幫忙做事的為什麼得忍受因為他是「老闆」的關係,他在氣頭上等他冷靜後自然......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或者那是一種定律。每個公司都有他獨特的文化,有人可以把老闆奉為神先一樣的拍馬屁,自然就可以過著如魚得水的生活。我沒有那樣的小聰明,只能冷冷安分做著該做的事,恩我們是一群表面平靜,下了班自然波濤洶湧的上班族。

我是生活在不完美當中的焦糖馬其躲妮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成為搶錢女妖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失眠中》我醒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