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14:48:0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怒》一百個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想有不滿症後群阿
可是真的很piss off

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的不滿,其實已經累到非常厭倦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得在不滿的同時還要告訴自己往好處想,那是不是變相的自欺欺人嘛
想開點想開點 那到底要想多開阿???
為什麼當別人抱怨的時候被視為合理反倒是自己的時候只會被認為不夠懂事成熟
為什麼上面的人總愛假裝形式開明其實臉上擺明著就是獨裁
為什麼說出心裡話時人們又會指責你太過直接不夠圓融
為什麼選擇沈默時連沈默都會被誤解
為什麼懶得說話時還得解釋我沒有不爽
真的狠piss off 氣話不能講 虛偽話講不出來 講真話又不行

為什麼贊同別人的意見時又被責怪自己沒想法
為什麼當堅持己見的時候卻被認為過分固執鑽牛角尖
為什麼明明就不喜歡的人還得裝笑臉
為什麼生氣時不能說氣話表達我的不滿否則人家會認為你情緒管理有問題
為什麼我得做著超時壓榨的工作還要回頭謝謝那些曾經磨練你的人
為什麼當要求合理的報酬時就該背負更大的責任,那豈不又回到原點的不平衡
為什麼講著責任制一邊又興師問罪的計較每天上班時間不準時
為什麼過了下班時間被迫做著多餘的工作難道就不算是加班嘛
為什麼我連假日時間好像理所當然得到公司加班 老闆一通電話我非得處理所有的事情
只因那什麼狗屁責任制,事情未完成,所以仍須尚待努力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講著屁話還臉不紅氣不喘
為什麼你們可以輕輕鬆鬆的享受週末假日,只等著禮拜一坐享其成別人假日辛勞的成果

我有一堆的不平衡以及超量的不滿
如果有一天我是老闆一定要大聲跟客戶講說
星期五下班以後非工作時間,逾時不受理案件,請於下禮拜一早再連絡秉公處理
工作時間請自動扣除週末例假日,否則嚴重影響本公司員工心情及精神壓力損耗
請記住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再也不要忍受這些無理的鳥氣
我再也不想成為廉價勞工
我再也不要得為了難得放鬆的假日而深感內疚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狀態:唉》我也快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無聊中》覺得惱人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