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8:15:4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不算太慘之失而復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真是忍不住又要大笑三聲了
好些日子前Vanni才為了那遺失的證書哀悼了一分鐘
結果最近竟得知它失而復得了
原來它獨自旅行去了,最後又回到原點

記得台灣有個節目叫「命運鑑定團」
有一次在節目中,剛好那集講到遺失的物品有沒有可能找回來
因為好玩的關係 我也加入那個測字行列中
那時有四個字分別為找、回、失、物
我沒多想隨便挑選了一個字 那就「回」吧!

結果那個黃老師在上面解釋說
選「回」的朋友,你的東西根本沒有遺失掉
它一直都在原點,看到「回」字是由兩個口合成的
只需用嘴巴多問問其他人相信就可以找回了
說也神奇不久後我便獲知阿姨的來電
因為阿姨事後有幫我去學校尋問一翻
看是否友善心人士幫忙送回學校
還好有問有收穫 所以我的畢業證書最後又回到原點了

它的正港出產地Sydney Australia...
不是說小女我很宿命論 不過這一切也似乎太過巧合的吧 ^_^

台長: 懶人妮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目中的菩薩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算太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