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1:27:1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魚爺買衣服、挑袋子。
(其實是我不想每次回來都待在家裡沒事做。)

我也買了一個袋子,也幫魚爺買一個袋子。
因為他囔著缺錢,我們只好走平民路線,專挑便宜但耐用的東西。
(袋子和他的運動褲都是有牌子的喔!)
準備結帳時,魚爺突然問櫃檯說要買環保袋。
結果,櫃檯人員超好心的送了魚爺一個袋子。
(我和魚爺超超超開心ㄉ說~@@")

我真的覺得魚爺很好笑。
(因為我們中途有出去再回來一次。)
當我們在詢問員工那件運動褲的時候,
魚爺竟然擺出必恭必敬的姿勢,真讓我嚇一跳!
『消費者最大』耶!
他簡直就是顛倒身份了嘛!
(消費者固然大,但千萬別做傲客。)

不過呢~!能跟老朋友見面也不錯,但是呢~!
其他的老朋友能從南部上來會更不錯喔~!


好期待寒假跟大家見面喔~!







我還是米蟲一條,趕快讓我找到工作吧!(淡水 or 新莊 皆可)

台長: 豆姐兒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