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3:12:2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黏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糟糕的症狀
從猴子第一次回台北開始

跟他相處的時間
每天每天都是膩在一起的

我很會依賴別人
根本沒辦法獨立
無論要做什麼事情
我都會以『 和猴子在一起為優先 』
寧願曠課、翹班‧‧‧等等之類的
我就是要和他黏在一起

等猴子要回台東的時候
我開始魂不守舍
手機狂打
簡訊狂傳
對他輕聲細語

等到時間一過
甜蜜期一消怠
我又回復原狀
粗生粗話
對他又罵又叫的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可是我就是想耍任性
我最氣的就是:他不在我身邊陪我
我也知道他已經很盡力在討好我、在陪我
可是我就是很任性、很任性

我知道我傷害他很多次
他沒告訴過我
可是我感覺得到
他的心
因為我
而不斷、不斷的在受傷

有一次我和他去買宵夜的時候
看到一隻大黑狗開心的撲上主人
主人卻狠狠的將撲上的狗推在一邊
狗被推倒而撞到桌子
很痛

狗狗希望主人能陪牠玩
但是牠又不想惹主人生氣
所以一直繞著主人打轉

他有感而發的對我說
他好像那隻狗一樣
猛然之間
我覺得我的行為也好像那個壞心主人一樣
我真的覺得對猴子好抱歉

我們還剩下1年不到的時間
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所以
我會耐心等待
等待那一天來臨

我想好好補償你



台長: 豆姐兒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