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30 21:00:4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

迎接31歲到來,從不知所措到坦然接受 還是收到妳的生日簡訊 從文字中,我感覺到妳的疲倦與勉強 妳說:如果有空出來吃個飯吧。。 我們之間生理距離很近,但是心裡卻是離的很遠很遠了 遠到,從千言萬語到無言以對 已經不知道要與你說什~ 21:42你傳的時間,我想妳掙扎很久是否要傳 其實,我也很矛盾。。希望你傳,但也希望你不要傳。 那麼斷了,我們這一頁就這樣翻過去 有人說要痊癒心理的傷得面對傷疤 釋懷說得很輕鬆,但對我來說好難 我以前認為不看不理,它會隨時間好的。 看起來,我花那多時間,似乎沒有好 也無法就下一段感情,無法投入,只有理性看著自己, 再也無法那樣付出,對他人多不公平 然後自虐緬懷過去與妳 之後發現自作多情與自作自受。。 我很難過妳選擇與它在一起, 我很難過你怎可以就這樣轉身離去 我很悲傷你就這樣走了 在我還搞不清楚時,感覺就流逝了 你說妳最近經歷很多瞬間流逝的事 我多想告訴你96年,那年我就經歷了 那種心疼與心痛,哭著睡著 無力感是花很多年慢慢恢復正常 我終於知道愛錯人,原來眼淚是哭不完 現在距離,是最適合我們的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妳過得好 妳是個很好的人 我學到很多 只是很遺憾。。

台長: T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