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2:17:0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的一切,
都結束在六月十三日。
我從秀山畢業,
也三年了...。




我畢業了欸!!!!!
好靠夭哦好不真實哦!!!!!
莫名的空虛...
明天就不用早起,
不用走到學校,
不用進901教室,
不怕遲到被罰站,
不用拿聯絡簿給老師,
不用面對大家,
不能看到大家...
不能跟大家玩樂...
不能對大家大聲說話...
不能和大家一起耍白癡...
不能在同一個班一起上課...
我們經歷了好多風風雨雨,
七年級的校外教學
七年級的變裝表演
八年級的隔宿露營
八年級的拔河比賽
八年級的排球比賽
九年級的畢業旅行
九年級的游泳比賽
雖然不是第一但很有默契,
雖然時間很短但刻骨銘心。


好多次的大吵、小吵和冷戰...
說了彼此很多難聽的話,
卻還是敵不了我們的友誼,
最後我們不是還是那麼好嗎?








謝謝你們把一個自閉兒變成過動兒,
如果沒有你們,
我現在還在角落畫圈圈...
大小眼的爆牙兔子點唱機




我只想說我好愛你們
要記得開同學會!!



台長: 兔子♥Flower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K。
此分類上一篇: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