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06:33: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大風雪,
很無辜的成為,
我翹課的藉口!

說要乖乖讀書的我,
在雪下最大時,
和小白狗跑去逛SuperMarket~
然後一如往常的在那玩的不逸樂呼!
又再次超出預算!
挖出了一堆寶~
這…
也難怪小白狗不愛帶我去買菜~
十樣東西總有6~7樣
是我要買來玩玩的…
不過,
小白,
人……ㄚ!….不~
狗要懂得知足ㄚ!!
知道嗎~
這次會烤鮭魚給你吃喔=)
乖~
別亂叫!!

小小敗家的我…
又買了10個Pix Frame
來裱我前兩天買的畫和Photo~
沒問花了多少…
傷感情嘛 : P

一回到家就開始,
敲敲打打,
拆這個,釘那個!
我玩的陶醉,
超自豪的~
可是,
…不時又聽見隔壁房小白的咒罵聲~
呵呵~
好在,
小白是隻有得吃,
一切就都好說的狗狗~
湯,
已經就位在爐台上,
鮭魚,
也早已躺在烤盤!
已經,
沒人攔的住我胡作非為了~

失蹤已久,
不幸錯失去古巴旅行的單眼相機寶貝,
也再度現身囉~

今天,
還真是個好日子!
翹課還翹的真沒錯~
(心裡的內疚就先放一邊吧!^^”)

不過……
書又忘了讀了ㄝ~
ㄏㄏ~

台長: ♫FrEnCh VaNiLlA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