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8 09:35: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潔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

卻覺得…

太沉重有些內疚,

以為,

這樣的關係只是朋友,

偶爾聆聽,

不需,

介入太多!

對不起,

但,

現在真的只想,

淡淡就夠!


還是,

願意當個好聽眾,

為你分析和解惑!

只是,

那些無以回報的友情愛情,

讓我,

惶恐想逃!

不知所措!

好朋友不是你說就夠,

這事,

總要我也認同!!

不是嗎?

我的朋友~

感情的事,

我有潔癖!

而且,

非常嚴重!!!




pix from http://www.dow.com/dowanol/images/cleaner.jpg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