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04:51:1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

拖拖小姐是位殺價天后,

但似乎,

我和小白半點都沒遺傳到!

通常NT$500的物件,

她都是直接殺個$250,

我覺得蠻殘忍的,

所以,

若不是站的遠遠的,

就是會一直很不好意思的站在她身後~

她總是告訴我…

其實她已經很客氣了!

可是,

我總是感受不到~

若是我是老闆,

我早就被她的氣勢給嚇昏!

錢賺不賺也不重要了!!



有次我去買魚,

小白提起勇氣幫我殺價…

結果,

他一個身高180的大男人,

竟然,

撒嬌的對老闆說…

“老闆~~

便宜一點,好不好嘛~~“

老闆大概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便宜了我25毛…

我們就這樣很滿足的回家了~



我不太自己買衣服,

因為,

懶惰的關係,

我把採購這件事全權交給拖拖小姐處理~

她評論初賽,

我決定冠軍!

偶而,

我也會出動,

若是看到很喜歡的,

我會忘了看標價這回事,

就直接付錢去~

還好我定力超足!

而且,

通常我都是知道要買什麼才出門!

然後,

買了就走!

漫無目的的逛讓我很痛苦~


昨天和朋友去downtown Toronto逛街,

其實,

我頂多算是個陪客而已~

朋友看上了一只純銀的戒指,

老闆開價$95,

我們倆就放下決定再看看~

逛著逛著,

朋友還是對戒指念念不忘,

我們就又走回去,

兩個沒殺過價的女人決定也來試試吧!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就說出了80這數字…

起先他也不肯,

只願降到$85~

我說…

“你都可以降到$85為什麼不能降到$80~”

結果,

他竟然馬上就笑笑的答應了~

我心想…

“啊!上當了~他答應太快!”

不過,

還是蠻自豪的!

因為,朋友不管如何其實都會買的!

能殺了$15也很棒了~

嘿嘿~

所以,

我和拖拖其實還是血緣深厚,

我的淺能只是還沒被激發罷了!!

台長: ♫FrEnCh VaNiLlA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