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07:01: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你,
不過,
我,肯定是愛你的!
我不清楚你是否喜歡我,
不過,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就這樣,
我們用著互不以為然的方式關心著對方!
相安無大事的過了這幾年~
曾經,
我是你訴苦的好對象,
但,
卻不曾是你鬥嘴的好搭檔!

兒時的週末,
最好的時光,
都是在那令我懷念的家~
我總是在週日的清晨,
準時6點爬上你的床,
聽你說著孫悟空…唐三丈…豬八戒…
直到,
長大才發現你說的原來都是同一個故事!
(我竟然都沒聽出來…..)

雖然,
你從不曾了解我想法,
雖然,
你從不曾注意我生活,
但,
我知道那些…
“吃飯了~”
“書不要亂丟~”
“要不要看電視!?”
“房間整一整!”
就是你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愛!

我知道你看不順眼我和書睡覺的習慣,
我知道你受不了我那一櫥櫃的衣服,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房間的擺設,
我知道我有著那令人抓狂的古怪脾氣,
我知道你對我的百般容忍與遷就!

那,
我也想告訴你,
“我會帶著你出嫁!”
就像我8歲說的那樣~
讓你繼續唸我個9999年,
縱使我可能會瘋掉!

所以ㄚ…
我親愛的外婆…
你可不可以不要趁我不在家時,
把我的寶貝丟掉!

嗯!
我是真的很愛你喔~

台長: ♫FrEnCh VaNiLlA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