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4 06:47: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lend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常擦香水,
有時候心血來潮會連續擦個幾天,
若忘記了,
兩三個月也擦不上一次!
Splendor,
是我自己發現的!
在一次獨自回台的旅途,
我買了一瓶當時新品上櫃但造型並不算炫麗的它!
後來,
因為媽媽也蠻喜歡它的香味所以就留了下來,
回去後的幾年內陸續又購買了幾瓶,
有的是bonus,
所以大大小小的瓶竟成了我香水中最大的族群!

話說我唯一用完的香水卻只有一瓶,
是高中時,
好友送我的!
清淡的花香,
散發著甜美的香味,
因為很喜歡所以每天都不曾忘記!
但卻也沒衝動及慾望再添購一瓶,
只知,每當想起它,
懷念的香味就會在身邊!

我怕很刺鼻的香水,
我怕很濃郁的香水,
我怕很粉味的香水,
我怕的味道很多,
很難才能找到喜歡的屬於我的香味!
很難才能找到喜歡的屬於我的人!

和自己喜歡的人出去,
我總會噴上一點點的香水,
希望那淡淡的清香,
環繞著他,
滲透到他心裡,
希望每當他聞到那清香,
就會有我的身影浮現在他腦海!
就如同那位擁有著獨特香味的男孩,
在當時,
他的香味擁抱著我,
飄入我心底!
儘管,已分離多時,
但,
還是揮之不去!
春天時,
收到一支Banana Republic滑珠筆式的香水名為CLASSIC,
來自於一位從不擦香水的男人!
認識他八年,
他總是自豪的說他天生散發著微香!
不擦香水的男人對我說:「看到它就很想買給妳當生日禮物」,
連同一封信交了給我!
可是,
他又忘記我是冬天的產物!
而我,
也不是他所謂的Classic!

J送了瓶她最愛的女用香水給她的情人,
希望以後情人若是看不到他時還是可以聞道屬於她的香味!
後來,
在她男友當場撞見他們出遊的時況後,
他們的戀情沉寂一陣子!
情人對她瘋狂不捨,
她卻只是排解寂寞,
之後,
她回到男友身邊,
情人卻還陷在迷香中!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