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6:48:2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雨昏昏..........我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毛細雨....天氣十分潮濕....令我的衣裳數日未乾....令我看不到維港的景致.....濃霧覆蓋著摩天大樓的屋頂.....使它們更覺高崇.......衝天而上...所有東西都是一片朦朧.....令我該看見的....不能看見......置身於濃霧中......視野變得短淺....不能清晰.....一場又一場的雨粉.....企圖把濃霧慢慢吹散.....雨粉落在初生的嫩葉上.....令它們得到養份.....又再茁壯地生長......萬物和諧共生......有人得益有人弊......我姑且就容忍你一陣吧....

台長: vanice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