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4:04:3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我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自出娘胎起..........每個人都經歷了無數的第一次........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有所不同.........所以生活便順理成章地把這一連串的第一次編織了一個一個動弘心切的故事.............有可悲的,有可歌可泣的....有感人的....有風趣的...........林林種種,包羅萬千........每個人的背後都背負著這一本編幅不斷遞增的書.........雖然這的確是很值得你和我去欣賞的故事書.........不過路越來得遠.......書便會越來越重.......背負著的擔捍......會越來越彎.彎得連雙膊都變形了..........豪不闊卓地將這些故事和別人分享呢???....眼看見很多人把這些故事收起來...快要精神病了....都市人便是這樣呢.!!!....我怕我有一天會變成這樣呢!!!......所以要笑的時候.....我會盡情地笑....很好呢...很舒服呢...特別是坐在飛機上.....看著了無邊際的天空....很想一躍而下....學小鳥般展翅傲翔......坐在專業的飛機師後.....很想學他們威風凜凜地架著大鐵鳥在天空盤旋....有一次,我坐車駛過石岡的小型飛機場...剛好是迴旋處的路口...正等待出路口的時候....看著一架小型飛機滑翔式降落....很開心...很想有一天坐在上面的是我....這令我想起不久之前的第一次.....雖然不是真....只是模擬...但也很暢快呢.....感覺非常真實....有真的引擎聲....有真的剎機動力....有轉彎的傾斜感.....連營幕都有現代化機場的模樣......駕飛機真開心啊!!!!

台長: vanice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