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3:10:0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忘不了..............我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不了....忘不了....該忘的暫時忘不了....該記的有時卻忘了......你....此世今生卻在懷中....永不遺忘.......那套感人的戲"the notebook"....沒有顯赫的天皇巨星....沒有浮誇的燈光佈景....故事只在一個鄉村小鎮....一個落後的村落....一班過著簡單平凡生活的年青人.....有一天...富有人家到了這村落渡假.....他們邂逅在遊樂場內.....難忘的暑假.....夏日的初戀....沒有任何掛牽.....愛得多轟烈.....動人心弦.....父母之命...鴛鴦被隔.....苦苦思念....一封封衷心表白的信.....卻被恨心的母親收藏起來......!!...時光飛逝....白髮披頭....不能生於同年同月同日....卻一同在彼此懷中安渡此生......教人淚眼滿眶.......還差點動人的背景音樂....不是....我便淚流成河呢..!!!......這套戲算是我在這個多月來所看的...最有意思的一部了.....我在戲的中段....心總會是刺刺痛的....我好欣賞男主角對實現自己夢想的毅力.....不管有多艱苦.....前路有多茫茫....也向著目標前進......路巳經明確了....路旁一切的事與物.....也只像是在玫瑰花莖上小小的刺.......所有夢想最終實現了......還是....留待你們自己考究吧......喜歡的可以到以下的官方網站睇下....

http://www.thenotebookmovie.com


台長: vanice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