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4:20: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長大
作詞:李宗盛 / 作曲:許華強

末班車回家,雨一直下。
整夜忍的淚,它不聽話。
我不想去擦,就這樣吧!
愛讓這女孩,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想要說的話,竟然忘了啊!
我總是很少說,不懂得表達。
分手我不怕,你知道嗎?你知道的啊!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真的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聲會遮住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原因一定很多,就隨你吧!
究竟為什麼,我不管它。
分手我不怕,你知道嗎?你知道了吧!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再也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當朋友都不好嗎?
我多想雨中聽不清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從此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中聽不見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

這是有一天朋友唱給我聽的歌

起初並不注意

但是後來當我學會之後

我倒是常常唱起這首歌

這首歌是收錄在梁靜茹的第一張專輯中

一夜長大

多好啊

小時候總是夢想著自己要快快長大

可以吃什麽 作什麼

都不會被管

可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被管的命運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

也沒有隨著書越讀越多而少點

他們總是說

書是為了自己讀的

但是看到考差了他們的塞臉

考好了他們那副炫燿的表情

真的讓我很懷疑

我真ㄉ是為自己而讀的ㄇ

台長: 咖啡綠茶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