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5:51: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櫻花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早餐的水果..優..呀...
可惜太飽了..不然我真的超愛吃水果ㄝ...

在整理行李時,突然發現我的窗戶其實是可以看日出的ㄝ......
但最好爬的起來啦..哈
出發去坐..伊豆踊子號..這火車真的超特別的..
只有二排位子..但大部份的位子都是面向窗戶,
讓你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就是海景啦..


之後又去.淨蓮瀑布,但大哥的話是對的..
下去五分鐘,上來15分鐘..

因為要下去最底層看瀑布..

這是我唯一放棄的行程..想到就累呀..都是樓梯 ..

之後又是午餐時間...居然下起冰雹來了..
不過

老天真的粉賞臉,一吃完就不下了...

太陽就出來了..

讓我們如願坐上纜車上葛城山頂

本來之前在查時,發現東京的天氣都不好,後來才發現...
嗯...日本的天氣預報好像也沒多準..

在這路上我看到一堆人在賣小橘子...我好想買呀..
但導遊一直說這又貴又不好吃..
直到這一站才說這邊賣的才便宜又好吃..
我心裡一直想著我的橘子,沒啥心思買其它東西..
趁著大家在買名產時,硬是偷偷跑去買了三袋超便宜的..

但我真的忘了多少錢..
重點是好甜呀...

心滿意足..^_^

再來就是一定要去的免稅商店...
我買滿少的..只看到我們團的居然有人是推行李箱去看...太誇張了...

我跟北鼻買到一半就跑出來逛了..因為北鼻在下車時看到小巷子有櫻花..

沒錯..

東京的櫻花開了啦 ......

我們還怕來不及..用跑的..跑去拍了幾張照呢...

櫻花..真的粉美..

吃完晚餐..導遊帶我們去逛新宿..
如願逛到我想逛的店了..因為太冷了..硬是買了件外套..呵..

新宿街頭才12度ㄝ..但沒台北的12度冷..

回到飯店..大家又跑出來吃東西..
只剩一間牛丼店有開..不過真的不錯吃...雖然對我而言鹹了點...

台長: 喵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