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1:14: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聲的巨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廁所時,想到無聲的巨龍,還是狂笑
昨晚就有想說,一定要寫下來
但寫下來,不是當事人應該沒辦法體會那個笑點...

不過留個紀念也好...我也怕忘了...


話說星期一都會特別累,加上星期天上課的折磨,所以
我昨天可以說是一整天頭痛到死,都不知自已在作啥,
一直出包...離題了...

晚上就蹺課,北鼻回來了,還一直說才幾點ㄝ...就要睡了

我說我要吃北鼻弟上星期買的湯圓(粉好吃ㄝ)...才要起來...

原本期待北鼻會說
1.想吃就去買呀...(那我一定跳起來說,那走吧)
2.現在太晚,改天買給你...(這種說法,我也可以接受,因為騎車也要
騎粉久...想想也是粉懶...)

但偏偏女人就是期待太大了....(愛作夢咩..愛幻想咩...)


北鼻直接回我二個字.....沒有.......(重點是沒有一絲的猶豫)

我只好自已找台階下... 說那沒有,我就不要起來了...


不過後來想想,太早睡了...就說今晚小s回來,我要看康熙,
躺在床上,還故作大方對北鼻說...在這中間,你可以打電動...

回應我的是大叫....現在9:40分ㄝ....

我的回應是說,那你還有20分鐘可以打電動...(想想我也滿殘忍的)


北鼻還真的打電動...他真的迷上了...不過10點還是有叫我看康熙,
我還叫他確認一下,小s回來了沒....才爬起來看..


看了沒多久,北鼻弟跑進來說要拔電動...還順便說,她女友佔住他的電
腦,北鼻回他,那還打,他也粉妙的回答說,先把電動放旁邊,在催他
女友,給他女友壓力...呵...

等到進廣告後,北鼻弟開始拔電動......

突然...

北鼻:靠..(還是幹,我忘了..語助詞無義)....你把我的電腦弄壞了啦......
沒聲音了...XXXXX開始罵人....

北鼻弟:那有..我那有弄壞...應該不會沒聲音呀..我沒動到XXXX開始解釋)


我通常都會幫好人弟弟講話的...邊拉著北鼻,邊指著螢幕上的廣告.......
無聲的巨龍.....(字幕打的)

回北鼻說...無聲的巨龍咩..(當然沒聲音...)

瞬間..北鼻馬上閉嘴....北鼻弟也看著廣告...

大家非常的安靜.....(因為真的沒聲音)

等待的時間真的會讓覺的特別久...

因為畫面還是沒聲音....

當畫面轉向萬里長城時......我開始笑(因為還是沒聲音,而且我也是
不確定那廣告是不是真的沒聲音...但反正有虎到北鼻了..)

.....北鼻也開始微笑...

然後我變成一直大笑.....(因為我覺的電腦是真的沒聲音了)

但北鼻還是等到這爛廣告結束後...才開始又碎碎念說...真的被你弄壞了..
(重開就好了咩..)

我足足大笑5分鐘有....因為真的粉好笑....


不過後來,北鼻弟還是把電動又拿回來...

失敗...女友比較大咩....







台長: 喵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