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4 00:14:41| 人氣1,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三盛愛》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盛愛》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

之前朋友分享Tryit免費試用粉絲團有胺基酸洗髮精試用

我對有柑橘香橙之類的香氛毫無抵抗力@@所以就報名了

《三盛愛》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是透明的不是特別濃稠的質地

雖然近來天氣太差我鼻子過敏嚴重但還是有聞到柑橘類的果香

我是屬於油性髮質現在的季節偶爾會有皮屑也會感覺到頭皮癢

頭髮浸濕後在洗第一次的時候泡泡的量看起來很明顯是略為少些

先將頭皮油汙的部分清洗一下...按摩後停留個幾十秒再沖洗掉

再一次倒出《三盛愛》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使用的量是一樣的

這次的泡泡就好多唷!您瞧瞧這麼綿密的泡沫讓按摩時更順滑

冬天洗頭水溫難免會比較熱些所以我謹記按摩時用指腹輕柔按

因為倘若不小心用指甲抓再加上水溫高肯定會讓頭皮受傷的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時發覺不用潤絲髮絲也完全不糾結喔!

這幾天超冷的...洗髮時省一個步驟這樣也不錯耶!省時又省錢

髮絲這麼柔順我特地看了介紹說成分沒有矽靈這才比較安心了

《三盛愛》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洗完頭吹乾後不但順而且很蓬

@@別誤會嘿!我可不是檳榔姊妹花沒有要吹半屏山的意思喔!

只是吹乾頭髮而已它自己就蓬成這個樣子我自己也很意外呢!

我還特地用手指把頭髮弄亂往頭頂拍也沒有看到毛燥的感覺

吹乾後覺得頭皮很清爽頭髮很柔順...隨手撥一撥就很好整理

近拍頭皮很乾淨沒有皮屑而且重點還是澎...看起來髮量比較豐厚

我髮質天生就非常的細所以視覺看起來髮量就感覺少得很可憐

《三盛愛》爽快柑胺基酸洗髮精洗後的澎澎感真是意外的收穫



台長: Vanessa
人氣(1,27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亞山娜生技「護明」加強版】★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3M防螨記憶枕★

娃娃茵
這瓶的保濕力我覺得不錯
不過價格真的給它有點小貴
2013-12-26 12:3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