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23:55:53| 人氣7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



純萃美白保濕系列 CELLABEL White-P series

從20多歲開始,肌膚就會受到自由基的侵襲,逐漸出現色素斑、

雀斑、黑斑等老化現象。LJH化妝品皮膚科學研究組便開始研究

了皮膚色素沉澱的根本原因,研究的結果便研發了親膚性極佳的

「CELLABEL White-P」純萃美白保濕系列,其飽含綠茶萃取多

酚、熊果素,將帶領肌膚恢復白皙透嫩的完美光采。

北市衛粧廣字99030452號

恢復淨白活力,重享水嫩透亮,肌膚美白

修護黯沉瑕疵,結合抗老化與零油脂的肌管理

零油脂

適用肌膚:所有肌膚

Oil Free是我這次試用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的重點唷!

零油脂的化妝水想必更清爽更適合即將到來的炎熱氣候使用

非常感謝我的伯樂~LJH的FB小編耳糠慧眼看中我啦 ! >///<

臉部肌膚真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變得黯沉

想要跟年輕時一樣肌膚透亮又粉嫩嫩當然不太可能啦!

但是利用保養品讓臉部肌膚保水恢復光澤勤保養就可補救

這次試用的是讓肌膚淨白的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

其功效還有淨白與修護以及溫和的代謝角質層

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容量有150ml

包裝紙盒上有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是三年

成分是英文字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是中文字

盒內有一張說明書也只有韓文字與英文字

還有內瓶裝找不到打印使用期限或製造日期的地方

這是使用保養品時最基本會注意到的希望能改善唷!

很多成分都是專有名詞要不是上網查了資料還真的看不懂

原來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飽含綠茶萃取多酚、熊果素

還有我很喜歡的可以舒緩修護與鎮定肌膚的金縷梅

特別要提到的是成分中有熊果素所以白天要加強防曬唷!

看瓶口邊緣知道是玻璃瓶卻設計成有瓷器的高貴質感

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瓶口還有蓋上一個小遮蓋

突起的遮蓋可以防止傾倒也是隔離空氣的第二道防線

這一點保護化妝水品質的貼心設計我是很嘉許的唷!

零油脂的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很清透無特殊香味

正常使用是用化妝棉沾取後沿著肌膚紋路由內往外擦拭

有時候化妝棉剛好用完我就倒在掌心然後用指腹輕拍臉部

夏天的時候這類保濕化妝水更是鎮定曬後肌膚的最佳急救員

我會用乾淨的噴霧瓶分裝然後冰在冷藏室隨時備用

小瓶的噴霧瓶外出時攜帶也很方便可以隨時幫臉部肌膚補水

現在就要依正常使用程序來體驗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

這是洗淨臉後還未開始保養前有一咪咪乾的感覺的臉部肌膚

以手指捲起化妝棉沾取飽飽的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

平常輕輕擦拭就可以須加強保濕時就順便貼著敷臉一下

化妝棉還真是比整張面膜方便多了也比較不會滴滴答答

有時候精華液我也用這種方式來敷臉這是保養小撇步唷!

擦過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的肌膚很清爽

接著再做後續的基礎保養肌膚就水嫩一整夜唷!

如果是用敷臉的保水效果更明顯隔天上妝較不易脫妝

我也試過上妝前先濕敷一下真的對上妝蠻有幫助的

使用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較明顯的看到膚色提亮不少

保養就是要有耐心啦!尤其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驟...

LJH純粹美白保濕化妝水是不錯的選擇唷!!!

台長: Vanessa
人氣(73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森田藥妝DR.JOU極緻水嫩全日保濕凝膜★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Neogence 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灰煮婦
色素斑、雀斑、黑斑我都怕)))))))
2012-03-28 07:08:01
版主回應
這是每個女人都怕的.哈!
2012-03-28 20: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