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20:57:16| 人氣2,6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MEIGNI草本菁華皂系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IGNI草本菁華皂系列★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好愛手工皂唷!
 
所以網路上看到有試用活動都會通知我
 
這次我索取到的是MEIGNI草本菁華皂系列
 
天然A尚好喔!趕快來看看我試用的6款草本菁華皂
 
鮮奶燕麥皂......竹炭菁華皂......活力青春皂
 
竹醋美容皂......玫瑰美膚皂......白玉雪肌皂
 
 
目前MEIGNI草本菁華皂系列共有15款

我仔細的看過MEIGNI官網對試用產品的介紹說明
 
有幾款寫的蠻詳細也有簡單或沒說明的
 
請廠商看到這兒記得去補充成分說明唷!
 
因為那也是消費者購買的參考依據呢!
 
這次試用的6款都適合臉部與身體肌膚使用
 
所以使用方式等說明我就只列這一次...如下...
 
使用方式 臉部或身體肌膚清潔使用
使用沐浴紗袋可以充分起泡;清潔效果佳、
並增長使用時間,凡購買產品皆可免費贈送一個。
包裝規格 120±10g
保存期限 二年
製造日期 標示於產品包裝內
 
本品經衛生署公告為免備查
本品經SGS檢驗,符合化妝品法規標準
合格化妝品工廠生產 工廠登記:99-713566-00
產品表面結晶或白點現象亦屬正常,請安心使用

MEIGNI白玉雪肌皂
 
首先試用的是我正需要的白玉雪肌皂
 
怎麼說呢?!往下看就知道了唷!

使用起泡紗網加水讓白玉雪肌皂起泡泡
 
白玉雪肌皂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剛剛說我正需要是因為下巴痘痘正瘋狂的肆虐著我
 
這張照片是雙胞痘好害怕越腫越大變成連體嬰唷!

使用MEIGNI白玉雪肌皂洗臉我特別加強下巴的部位

連續洗白玉雪肌皂幾天舒緩的效果還不賴唷!

痘痘消的看得很明顯第3天就消得差不多了
 
洗過後臉部皮膚也不會顯得乾乾感覺蠻好的

 
 
 
MEIGNI玫瑰美膚皂
 
添加玫瑰細粉

MEIGNI玫瑰美膚皂香味蠻濃的
 
我過敏嚴重的鼻子常聞不到味道
 
幸好試用草本菁華皂的幾天都聞的到

使用網狀的起泡網每款草本菁華皂起泡的效果都很好
 
在臉上輕輕畫圓按摩綿密的泡泡讓臉部肌膚很舒服
 
因為很香所以我後來也在沐浴的時候使用了
 
小小的試用皂一天就讓我磨到薄薄小小@@

有添加玫瑰細粉的MEIGNI玫瑰美膚皂保濕又嫩膚

包裝紙上說明對粉刺也有功效所以有加強鼻翼按摩
 
溫潤的玫瑰香味洗完臉後還聞的到感覺真的好舒服
 
洗過玫瑰美膚皂肌膚從照片看起來都有柔柔嫩嫩的感覺

 

MEIGNI竹炭菁華皂

超微粒的竹炭粉再和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研製而成。利用竹炭具有除臭、

淨化等特性,加上檜木精油天然芬多精,質純溫和、泡沫細緻,

讓您的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添,深層清潔,保護肌膚成分,效果顯著。

竹炭皂我已經使用很多年了所以並不陌生
 
每當臉部出油較嚴重的季節我很愛使用
 
也蠻常用竹炭皂來清潔身體的肌膚
 
產品說明說可以拿來卸妝我從來沒有試過
 
所以今天就針對卸除臉部彩妝來做試用

照片上的彩妝有有防水的粉底液+眼線+眼影(腮紅)

使用MEIGNI竹炭菁華皂泡泡按摩彩妝的部位
 
MEIGNI竹炭菁華皂的泡泡本身就帶點灰色

按摩了幾秒粉底液與眼影的部分就溶解了

眼線筆因為畫較用力所以大約20幾秒才完全卸除

MEIGNI竹炭菁華皂是適合深層清潔的皂類
 
不但不會因為潔淨效果很厲害就傷害肌膚
 
而且還會幫助臉部肌膚做正常的代謝角質
 
騎噗噗的及常受到髒空氣侵擾的帥帥水水們
 
竹炭菁華皂來潔淨毛孔會有很棒的效果唷!
 
看清水洗淨後的照片...肌膚不乾不澀很清爽...

 

MEIGNI青春活力皂

薑黃素是目前炙手可熱養生護膚成份。

我知道薑黃素是中藥處方常用的本草之一
 
因為對這方面不是很懂所以有上網做功課
 
薑黃素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
進而可以達成皮膚抗老的作用,因此可稱之為" 口服的皮膚保養品"

MEIGNI青春活力皂不但有薑黃素還添加益母草跟當歸
 
這些都對活化肌膚有蠻好的幫助且對疤痕也有修護效果
 
所以我很放心的在有痘痘的臉上使用MEIGNI青春活力皂
 
在豐富的泡沫中以指腹輕輕畫圓按摩感覺好舒服哦!

記得坐月子的時候有用南薑煮開水擦澡身體會熱熱的

但是臉部洗MEIGNI青春活力皂不會有熱熱的感覺
 
表示萃取的薑黃素很溫和不刺激肌膚味道屬於植物的香味

 

MEIGNI竹醋美容皂

竹醋可將化妝品的營養成份滲透到肌膚深部,提高護膚效果。

所以用竹醋液製成的香皂具有肌膚美容、抗菌等多功能效果,

在日本廣為大眾所追捧。

竹醋是我今年初參加網路活動才接觸到的產品
 
舉凡家用清潔或是臉部乳液與洗髮精等...我都用過
 
連我家寶貝狗女兒的洗毛精都是竹醋的唷!因為抗菌...

個人認為雖然MEIGNI竹醋美容皂很適合天天使用
 
但在季節交替時還有夏季濕熱的天氣更是不可或缺
 
因為季節變換時肌膚容易乾癢而濕熱時細菌多的緣故
 
我親身使用竹醋產品超過半年了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MEIGNI竹醋美容皂有竹醋較濃的氣味
 
使用竹醋美容皂洗身體後會有點滑滑的觸感
 
因為之前有過經驗所以這次試用有心理準備
 
每家做的竹醋產品都會這樣那就表示是成分的關係
 
滑滑的觸感並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且乾了有潤澤感

 

MEIGNI鮮奶燕麥皂

牛奶物性溫潤,可溫和調理肌膚。

加上燕麥能溫和去角質並含有多種改善皮膚的營養成分。

氨基酸含量最高,是鎖住皮膚水分的重要媒介。

最後要分享的是有身體乳香味的MEIGNI鮮奶燕麥皂

MEIGNI鮮奶燕麥皂的香味在這6款手工皂中算討喜的
 
以我個人偏好喜愛的程度來說僅次於玫瑰親膚皂
 
洗澡時我超愛用沐浴球搓揉出綿密又多的泡泡
 
我每天洗澡使用的浴球也是同樣粗細的網狀
 
為了拍照方便所以還是用洗臉的起泡網入鏡

鮮奶燕麥皂味道真的很像我冬天使用的身體乳
 
有時冬季氣候太乾燥洗澡後皮膚容易乾癢
 
我用了很多款身體乳液最後發覺燕麥成分最適合
 
因為氨基酸含量高所以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燕麥成分還能使身體肌膚溫和的去角質
 
洗澡後不讓水分流失繼續保持水潤很棒唷!
 
 
以上6款MEIGNI草本菁華皂系列試用完畢
 
如果沒有寫道味道的那就是沒有特別香味
 
因為都是天然草本的所以都很清新自然
 
試用的結果無論洗身體或是臉部都蠻滿意的
 
最後要感謝MEIGNI提供草本菁華皂試用...謝謝!!!

 

1.建議皮膚敏感者,使用前先做皮膚敏感測試。
2.若使用時有紅、腫、癢等現象,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3.請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4.本品不可食用,應避免幼兒誤食。
5.避免陽光直照,應放置陰涼通風處。

1. MEIGNI菁華皂與一般市售化妝品香皂有何不同?
採用手工低溫制法的手工皂可以將植物油中的有效成分完整的保留住,並採用中國宮廷美容秘方,在製作同時過程中添加漢方草本菁華、保溼成份等,在使用上比一般市售香皂更能滋養肌膚,達到美容滋養肌膚的效果。

2.使用MEIGNI菁華皂的好處?
手工皂在製作的過程中添加天然成份,是最佳的天然保養品;所以比一般市售的香皂更保濕、滋潤。除了對人體肌膚有好處之外,對我們的環境也很具保護,因為手工皂在被水溶解後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不會污染我們的環境、水源。具有純天然、環保、個性化、有益膚質等特質,隨著經濟所得的增加,對自我需求的滿足及環保意識的提升,這類商品愈來愈受到重視與認同;隨著親身體驗與實質感受,相信MEIGNI
手工皂會被廣泛瞭解與接受。

3.手工皂為什麼比一般的香皂貴呢?
手工皂的原料是來自天然的植物油,手工製法可以保留植物油的有效成分。另一方面完全以純手工方式製作完成需耗時較久。且使用的添加材料也是經過中醫師專業調配使其具有完整功效。在製作不易、製程時間長、材料成本昂貴等因素下,手工皂會比一般市售皂相對價格高一些;但卻是相當值得長期使用。

4.可以用一塊皂同時洗臉、洗身體嗎?
原則上是可以的。最主要以個人的膚質、季節及地區為使用原則,多數人使用一塊手工皂從頭洗到腳都覺得很OK的!但還是建議易過敏體質的人,在使用含有精油或複方添加物的手工皂之前,可以先在手腕內側做洗滌測試幾次,如果沒有發癢、紅腫的現象,才可放心使用它。

5.如何正確使用手工皂與理想的放置方法?
由於手工皂中富含多種護膚成分,所以建議用冷水或溫水使用即可。喜歡豐富泡沫的人不妨將手工皂裝入網紗袋或乾淨的絲襪來使用,或以菜瓜布、海綿、網狀浴球等加以搓揉,起泡效果更為綿密!為延長手工皂使用壽命,用畢請將手工皂置於不積水的容器且通風的位置。

更詳細的內容請參考:MEIGNI渼格倪

 


台長: Vanessa
人氣(2,669)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LANAMI 絲心萃 EGF 逆時空活膚霜★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CosTrend活氧美白氣泡面膜★

紫尾喵
柔姐那個牛奶燕麥的看起來好好用唷)))扭(((
2011-09-13 22:21:21
版主回應
紫咩:
活動妳沒參加到?
妳點文末那個連結
還有下一波試用唷!
很棒的手工皂,快去索取^_^
2011-09-14 00:50:54
紫尾喵
謝謝柔姐的提醒~我寫信去問了!!
有幾款感覺很不錯-///-
2011-09-14 11:47:01
faye0918
推好囉^^
下波有試用喔@@
我也想來申請看看
我超愛用手工皂的
2011-09-14 12:14:04
版主回應
謝謝茵媽...
對啊!我也超愛手工皂的
已經很久沒用沐浴乳了^^
快去參加下一波試用唷!
9/15開始了呢!!!
2011-09-15 23:17:04
渼格倪手工皂的小編
你好,我是渼格倪手工皂的小編,你之前有參加過我們草本菁華皂體驗活動,現在有新的『彩泥皂體驗活動』喔,想邀請你一起參加喔!想參加可以到以下網址:http://meigni.shop2000.com.tw/news/145295
2013-01-17 10:47:23
(悄悄話)
2013-01-17 15:4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