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22:45:29| 人氣1,6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森田藥粧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田藥粧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使用過很多種森田藥粧的保養品...有大合照哦!
 
因為是剛剛突然想到要拍照有些放浴室底部濕濕的
 
所以我就近通通擺地板拍不放上桌子搞的濕碌碌了
 
家裡有的森田藥粧庫存剩這些...擦腳的乳霜該補貨囉!

您瞧照片居然漏了面膜...面膜耶!怎麼可能@@

就是因為我媽咪啦!她老是一大箱面膜的買
 
所以我壓根沒想過要買面膜因此才無緣接觸
 
突然想到我很久沒有寫有關面膜的心得文了
 
還好貼心的森田藥粧提供面膜試用~揪感心耶哦!
 
這次要試用的是 森田藥粧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外盒裝與內包裝都有清楚的介紹成分與保養的功能

※產品特色:

3D面膜--基因玻尿酸面膜

專利基因玻尿酸微囊球,高良薑萃取,運用基因玻尿酸,

刺激第二型產生並且吸收組織內多餘的水分,

使玻尿酸膨脹而撐起深層的皺紋,讓皮膚平整光滑.

※商品規格:4入/盒

※使用方法: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5~10分鐘即可

(視肌膚狀況而定,使用時間勿超過10分鐘)天天使用ˋ效果更佳!

※成分:高濃度玻尿酸ˋDNA修護素ˋ分子酊ˋ膠原蛋白ˋ

清酒酵母ˋ糖基海藻糖ˋ蘆薈ˋ細球藻ˋ洋甘菊ˋ甘草萃取.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內.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我有留意到外盒裝與內包裝產品說明清晰明瞭很一致
 
保存期限的日期年限印的很明顯讓使用者一眼就看的到
 
森田藥粧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富含保濕的營養成分
 
要讓臉部肌膚水嫩避免皺紋保濕鎖水真的是關鍵唷!

使用前仔細的看過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的產品說明
 
發現到敷臉的時間是5-10分鐘較一般市售面膜敷臉時間短
 
所以囉!未使用過的產品詳細的看清楚使用說明是很重要的

打開包裝看到的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很濕潤
 
用指腹搓揉面膜的精華成分觸感屬於較濃型的液態
 
這樣型態的在敷臉的時候才不會滴滴答答搞得全身都是
 
一些好姐妹們私下討論面膜最討厭的就是水狀的要擦不停

因為攤開後馬上敷臉我忘了拍立體剪裁的部分
 
所以這張是敷完臉取下面膜後才補拍的照片
 
臉頰眼周容易敷不勻的地方都有加強立體剪裁

敷臉前先拍一張剛洗好臉略顯乾燥的臉部肌膚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均勻的敷上按壓服貼
 
大小合宜連山根的部分也服服貼貼沒有突起哦!

靜待10分鐘後取下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臉部還很濕潤
 
看照片中額頭的細毛還有眉毛就知道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所以囉!接著要用指腹再畫圓按摩幫助精華液完全的吸收

OK囉!敷完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臉部肌膚很透亮吧!
 
難怪人家說面膜是急救品......乾燥的肌膚一敷就水嫩了
 
敷了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保濕效果蠻長效的唷!
 
到睡前3個鐘頭的時間沒再擦其他保養品還是水水的
 
可見得保濕鎖水的功效是很好的所以能維持潤澤感
 
下次媽咪要扛整箱面膜我會建議她森田藥粧也不賴唷!^^


 

台長: Vanessa
人氣(1,62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Farnina法莉娜》奇蹟水膚潔顏乳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Modellook鑽石瞬白淨化去角質柔珠凝膠★

faye0918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留言
所以乾脆留在這裡
只是想說...我也來了
2011-07-28 15:5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