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1:09:29|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PURE BEAUTY 紅石榴嫩膚旅行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URE BEAUTY 紅石榴嫩膚旅行組★

        
 
 
 
PURE BEAUTY 紅石榴嫩膚旅行組
 
此次只有30個名額很開心獲得試用的機會
 
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與提供訊息的紫喵咩咩
 
 
上圖是試用組的照片下圖為正品圖片
 
有紅石榴的洗臉泡泡還有化妝水跟精華液
 
期待了好幾天終於收到PURE BEAUTY紅石榴嫩膚試用組

吃石榴雖然蠻麻煩的但是我很喜歡那酸甜的口感
 
知道紅石榴也可以做成保濕護膚的產品讓我很期待...

 
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
 
 
看到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可以洗臉也可以敷臉覺得很新奇
 
因為去角質一周2次就夠了而我試用前一天臉剛做過去角質
 
所以這次就先來感覺看看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洗臉的清潔效果

雖然是試用的旅行組包裝的也不馬虎
 
瓶口有細心用鋁箔封住預防產品乾掉變質

擠出適量的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於手心

我習慣用起泡網讓泡泡更多更綿密
 
這樣的泡泡看起來很過癮洗的也很滑順

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洗起來蠻舒服的
 
按摩臉部肌膚時感覺泡泡非常綿密細緻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臉部肌膚不會有緊繃感
 
用手掌拍拍臉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粘滑觸感
 
將水拭乾了之後隨著時間漸漸感受到清爽舒適
 
我想這就是人家形容的...臉部肌膚會呼吸的感覺...

隔了兩天之後我就嘗試將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用來敷臉

看了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瓶身背面指導的敷臉使用說明後

我就直接把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敷在臉上

1.2.3.4.5.乖乖的等了5分鐘...

時間都拍出來了.我真的很乖XD

 

經過了5分鐘之後敷臉的地方有稍微乾了一些些

我去浴室加水輕輕畫圓按摩然後清洗乾淨...

將將將將...哇!))))))有意想不到的咕溜效果

敷過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摸起來觸感真的很滑順

紅石榴2合一淨肌泡泡很溫和的淨化毛孔與舊角質

可以洗臉又可以溫和去角質 2-in-1 真的很划算

肌膚摸起來咕溜咕溜的...突然覺得心情好得不得了...

 

紅石榴保濕柔膚水

 
 
紅石榴保濕柔膚水產品說明有清新的果香
 
好可惜我這殘障的鼻子今天聞不到味道
 
都怪換季氣候不佳讓我鼻過敏好不了
 
所以還是認命的來試試使用觸感吧!

紅石榴保濕柔膚水不是很水的那種化妝水
 
柔膚水摸起來有一點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稍微有點稠度但又是很容易滑動的液態
 
這麼形容大家應該就知道大概的濃稠度
 
大部分的保養品牌都會希望消費者可以一系列的使用
 
這麼一來可以將該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到最佳狀態
 
所以我在使用了紅石榴保濕柔膚水待其吸收之後
 
就馬上再擦上紅石榴新肌精華液感受保濕的成效
 
接續使用的效果在紅石榴新肌精華液試用介紹後一併分享

 
紅石榴新肌精華液

繼續要介紹的試用品是紅石榴新肌精華液
 
看到上面介紹的沒?阻擋自由基...就是抗老啦!
 
舉凡是抗老預防皺紋修護肌膚.....瞄到眼睛就會發亮
 
年紀漸增長代謝變慢所以需要保養品加速細胞更新
 
來瞧瞧富含漢方草本精華的紅石榴新肌精華液如何滋潤肌膚

紅石榴新肌精華液紅石榴保濕柔膚水再稍微濃一些些
 
但還是很好推勻延展性很優越以指腹畫圓按摩一下子就吸收了

接續的使用紅石榴保濕柔膚水&紅石榴新肌精華液
 
這兩者相輔相成的效果還真是蠻好的... 1+1 > 3
 
雖然都是有點稠度的液體連續使用後肌膚也沒有黏膩感
 
用指腹撫摸臉部肌膚與脖子的部位都感覺很柔嫩好觸摸
 
擦在比較好辨識的手背上也很清楚可以看到肌膚紋路變柔和
 
讓肌膚很放鬆的是我比較不熟的桑樹根與綠茶精華成分嗎?
 
總之漢方草本精華我有體驗到是真的有放鬆的舒適感覺

說真的PURE BEAUTY 紅石榴嫩膚旅行組我很喜歡
 
對於敏感肌膚的我來說這個季節使用還很合適真是難得
 
不論什麼時候保濕對於肌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就不怕多變的氣候囉!
 
PS:
 
我最後要補充味道的部分
 
最後試用面膜時我不聽話的鼻子有聞到味道
 
為了呈現每階段試用的真實面貌
 
所以我不在寫好的文章中做更改
 
我選擇在文末補充說明......
 
PURE BEAUTY 紅石榴嫩膚旅行組
 
味道很淡雅...輕輕柔柔的香味我很喜歡
 
 

台長: Vanessa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花香5原效舒緩平衡洗髮乳★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可媞爾水顏淨白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