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16:51:33| 人氣1,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品牌: 童顏之戀

◆品名: 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產地:臺灣

◆容量:2ml

◆建議售價 : 480


◆主要成分
:     

     金盞花萃取液 (Calendula Extract)
     
金縷梅萃取液 (Witch Hazel Extract)
     龍膽草萃取液 (Gentian Extract)
     山金車萃取液 (Arnica Extract)
    
甘草萃取液 (Liquorice Extract)
     
洋甘菊萃取液 (Chamomile Extract)
     銀杏萃取液 (Ginkgo Biloba Extract)
     
酵母萃取物 (Yeast Extract)
    
蘆薈萃取液 (Aloe Vera Extract)
     
玫瑰萃取液 (Rosa Centifolia Flower Extract)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產品未拆封可保存18個月,製造日期見產品包裝盒。
 
保存方法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天氣炎熱時可放冰箱冷藏。


◆使用方法

      1.早晚洗完臉後立即使用。

      2.將筆尾依順時鐘方向旋轉至絨毛筆頭濕潤即可使用。

      3.可用絨毛筆頭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注意事項   

 ◇本品為溫和之臉部保養品,因個人體質差異,若使用後仍有不適或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

 
 
每次要對付頑強痘痘的時候
 
我內心浮現的的OS就是...不要碰))))))
 
我已經有慘痛的痘疤經驗了
 
對付痘痘不能擠也不能用手指去觸摸
 
才不會留下難看的疤痕與凹洞
 
此次要試用的是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這是我第二次試用童顏之戀的產品
 
第一次試用的是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
 
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品名很明確的知道產品的訴求

嫚麗生技在我上回試用回覆心得的時候
 
就有預告新產品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即將問世
 
並貼心的告知會給予新品試用的機會
 
 
我仔細了解使用方式後
 
就要開始對付我的生理痘了

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的包裝跟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一樣
 
 
2ml的容量需要旋轉瓶身從筆尾依順時鐘方向旋轉8圈以上

透過絨毛筆頭濕潤後局部擦在需要的部位上

緊接著就是我試用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整個過程的照片

我每個月都受生理痘的侵擾...在下巴的部位總有大痘痘產生

收到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的時候剛好痘痘發炎嚴重

當天晚上將臉清洗乾淨後就試用了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把絨毛頭充分浸濕後局部擦在痘痘的部位稍微按摩一下

  

使用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期間拍照紀錄試用效果
 
剛好在痘痘附近的肌膚有痣所以局部拍攝患位
 
這樣可以更清楚比對使用中進階的成效如何
 
擦了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3/1就看到痘痘漸漸消退了
 
用了一半之後可以見到肌膚因痘痘壟起的小山丘逐漸平坦

  

由於我每天日夜肌膚清潔後基礎保養前很勤勞的使用

所以2ml的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很快的用完了
 
擦完了我的痘痘也好了...真是愉快的試用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還能保濕
 
有經驗的都知道很多痘痘產品使用後會讓肌膚脫皮
 
但是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的成分不但能去痘收斂毛孔
 
而且使用後原本長痘痘的部位肌膚還是一樣光滑
 
我比較熟悉的成分金盞花跟蘆薈可以鎮定肌膚
 
我很愛的金縷梅成分對於收斂毛孔很有效
 
還有玫瑰與玻尿酸是長效保濕的好幫手
 
酵母可以促進原生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增生
 
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的種種優良成分
 
不但幫助我修護痘痘還讓我持續的保養肌膚
 
現在雖然還是有一點點色素但是沒有留下疤痕
 
後續的淡化色素就交給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接手囉!

   

以上就是實體試驗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的試用過程記錄

有沒有效果照片一目了然不需再贅言...真的是很讚唷!

最後要感謝嫚麗生技有限公司再度提供試用...謝謝!

台長: Vanessa
人氣(1,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可媞爾水顏淨白組★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RAVIE 涵薇五合一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