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7:04: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了~我肥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我肥來了..
太久沒上來寫寫東西了.距離上一篇已有個多月了吧
這一個多月.過得好充實唷(一堆報告要趕.多到數不完)
沒辦法呀!誰叫我是學生~託老天爺的福~我有學校念啦
學校生活一次切都還ok但是有點不習慣
我想應該再過一些時候就會好多一些吧!
目前我呀~很少有時間上來寫寫字.每次都有東西想寫但就是沒時間
等有時間的時候~我都忘了一乾二淨..(有夠慘的~)
可是沒法子呀~誰叫老師太機車了報告一堆真的很oooxxxzz(ㄍㄢˋ)
上面符號不是我打的唷!我是很淑女的唷~那是有人拉著我的手打的
不是我的意思~ㄒㄒㄒ...
我還是會找時間上來寫寫東西~不要太想念我唷
我想今天會來寫個一兩篇吧~把之前沒寫的都補回來

台長: vaness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