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2 14:32: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不足以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的我
累一字,不足以形容....

每到月底月初
我的工作就是平常的好幾倍
我要趕在5日前算部門費用
要趕開發票、更新案子進度

我們家的業務
是幾乎天天不在家的
不要覺得這樣我就很閒....
一通電話,我必須辦好所有的事
舉凡借印章、發公文、做合約
必須樣樣全能。
這星期我又多了一件事
就是和豆芽菜搏鬥。

RANA醫療協會展
今年是在Chicago舉辦的
全球大大小小的醫療相關機構
都會在12月初共襄盛舉
何況是本公司,當然不能缺席
還有榮總醫生隨行共12人
於是主管命我安排機位、住宿等

"一通電話
旅行社不就搞定了嗎...."

一向頭腦簡單的我不疑有他
將這個任務交給了wendy...
結果沒想到,給我訂了個bus沒到的地方,要走六條街!!
主管要我自已上網找飯店!!

於是我上了RSNA MEETING
和一連串的hotel的網站
還把chicago downtown 的地圖給印下來
對照當地bus路線
看的我冷汗直流....

屋漏偏逢連夜雨
當地飯店一片滿,漫天喊價
一間每晚8000...
HAYYT更要價10000以上!!

經理一進來就是跟我UPDATE行程
那幾天痘痘攻佔了我整個額頭!!

最精彩的是
那天我鼓起勇氣
寫e-mail去當地飯店問
卻發現我的英文都還給老師了!!

連"你們還有空房間嗎"
"我該如何索取優惠價"
都給他支吾....

唉唉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後來好在找到了另一家
quality inn chicago downtown
價錢也實惠...

昨天不知為何和經理提到工作
他問我

"你以前不是當過空姐嗎?????"

唉唉,原來如此
真是誤會大了!!

台長: vaness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